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本季最大牌出街美包 清凉夏日只要你精彩哦!

发布时间:2014-03-16 11:51:35   来源: 网络    
撞色设计,色泽纯正,清新自然,适合夏天常出游的女孩,百搭街头范儿,随意又个性。 透露出高档与奢华感的一款美包,光泽感和手感都很棒。很好搭配的包包。 独特的拼接设计,随意简单却不失优雅大气,色彩的运用更是值得称赞,紫罗兰为主,黑白棕为辅,搭配拼色,规律并不杂乱,让包包更具可观性。 自从搭上复古风潮的快车之后,邮差包(Message Bag)也以不可抵挡的势头横扫了时尚圈并受到明星及潮人们的追捧。有棱有角的邮差包不仅是实用派的代表,更是拗造型的必备单品,用轻盈动感的短打装扮或是充满知性淑女气息的风格来搭配都会让你的时髦度爆涨! 每个爱美的MM身边都必须有一款很潮流的美包包来搭配,其实到了今天包包已经不仅仅是一种装东西的工具,更多的是一款时尚的搭配,一个美的点缀。包包给你带来的美是无可限量的,让你的形象气质提升到一种完美的时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