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国字脸适合什么发型 春天国字脸发型温柔可爱风

发布时间:2015-03-18 15:53:58   来源: 网络    

  Style 1

  很适合国字脸MM的一款波波头,内扣的发尾自然卷曲,搭配大片的斜刘海修颜,国字脸适合的短发发型设计。

  Style 2

  这款蓬松梨花头也是很适合国字脸女生的一款修颜发型,搭配棕色染发颜色衬托白皙肤色,空气感中发气质范儿十足。

  Style 3

  简单中短发一直以来都是一款百搭的造型,斜刘海能很好的修饰女生的宽脸,咖啡色染发更增添女生的温柔可爱风。

  Style 4

  气质的日式中长发烫发,发尾的烫卷弧度飘逸清新,搭配棕色自然不做作,这款发型对于国字脸有很好的修饰感。

  Style 5

  气质的日式长卷发发型,厚重的刘海很好的改变了脸型的不足,加上深栗色的发色不仅时尚而且有气质感。

  Style 6

  齐刘海直发发型,蓬松发丝贴合侧脸轻松打造出优雅气质来,而且对于国字脸来说有很好的修颜效果,看来颇显优雅。

  Style 7

  空气感刘海发型不仅时尚而且有气质感,柔顺的长发发型加上气质的自然空气烫发不仅时尚而且有气质,棕色染发轻松显气质。

  Style 8

  标准的国字脸不仅时尚而且显气质感,个性的长卷发加上红棕色的发色颇显气质范,两侧的外卷鬓发完美的达到修颜感。

  Style 9

  非常适合方脸MM打理的一款简单斜刘海长发,侧分的长斜刘海烫卷的弧度飘逸清新,搭配棕色染发衬托出白嫩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