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靓颖逼婚男友冯轲 揭秘与冯轲情史和资料

发布时间:2015-07-08 19:52:12   来源: 网络    

  ●姓名:张靓颖

  ●民族:汉族

  ●出生地:四川成都

  ●出生日期:1984年10月11日

  ●星座:天秤座

  ●血型:O型

  ●毕业院校: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

  ●代表作品:《画心》、《如果这就是爱情》、《我们说好的》、《印象西湖雨》、《天下无双》、《我相信》

  张靓颖

  张靓颖的父亲是成都一家运输公司的司机、因为跑长途运输而长期在外,母亲是百货店的售货员。小时候的张靓颖一星期本来就难得见上几回父亲,加之长期住在外公外婆家的关系,尽管父母很早就离异,但后知后觉的张靓颖却等到好几年后才发现这个秘密。

  张靓颖

  父母离婚后,父亲又组建了新的家庭。张靓颖每个月会从父亲那里领取100元的生活费,即便按照当时的物价标准,100元也难以维持张靓颖母女的生活。在幼年张靓颖的记忆中,这样的生活起初还能勉强支撑下去,直到父母病倒双双入院的那天,张靓颖才真正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晴天霹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