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饼脸适合什么发型 饼脸蓬松卷发好看

发布时间:2015-07-10 15:53:13   来源: 网络    

  内扣梨花头能将大脸变成巴掌小脸,梨花头的修饰脸形功力和减龄的效果是不容忽视的哦,使女生变得很温婉。

  烫卷齐刘海,长度到嘴角,恰到好处,完美修饰过宽的脸颊,灵动大波浪烫发,为发丝注入空气感,搭配浅亚麻色染发,甜美暖暖哒。

  再来一款弧度感的空气刘海,轻轻松松修饰过宽额头以及脸颊,大波浪烫发,为头发注入空气,蓬松感十足。

  三七分的刘海两边修饰脸型,亮色的发色吸引人的注意力,卷发相当养眼。

  四六比例分界线,大片的蓬松斜刘海助你修饰出巴掌小脸,刘海的卷度与其他头发的卷度交错,增添灵动感。

  弧度感的斜刘海,轻轻松松修饰过宽额头以及脸颊,大波浪烫发,为头发注入空气,整个人的气质可爱起来。

  这款大波浪卷发发型时尚又极容易打理,懒人修颜精选发型。

  齐肩的发尾内卷发妩媚迷人,修饰脸型的同时增添迷人性感的女人味。

  较长的刘海顺着脸型而下,蓬松的波波头起到很好的修饰脸型的作用,时尚的染发生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