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薇发型最新发型 赵薇小脸的发型盘点

发布时间:2015-11-23 13:09:03   来源: 网络    

饼脸真的没救了?跟赵薇学一款小脸发型赵薇显瘦发型-爱淑女志

  赵薇从演员到导演,现在又到“股神”,这一路走的是又时髦又多金。不过前两天赵薇为新公司上市亮相的时候,好像画风有那么一点点不正常。很多网友说赵薇怎么变成了妇女、怎么像进城来的等等,仿佛听见全世界都喊她大婶。
饼脸真的没救了?跟赵薇学一款小脸发型赵薇显瘦发型-爱淑女志

  卷发棒拯救赵薇的LOB头

  赵薇最近很爱LOB头,也就是半长不短的齐肩发型,最近很多女明星都爱上这个长度的发型了呢。不过说起来这个发型,也是很难打理,我们先看看赵薇几个正确和错误的示范,就知道LOB头应该怎么梳才最fashion吧。饼脸真的没救了?跟赵薇学一款小脸发型赵薇显瘦发型-爱淑女志

  还可以用这些发型全面拯救“大脸星人”

  别人的脸是“脸”,而如果你和赵薇是一样的“脸plus”,那跟着纠正赵薇的错误发型,学着赵薇的正确发型示范,保证你美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