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什么样的女人最好泡 五招认清最好泡的女人

发布时间:2015-11-23 20:28:14   来源: 网络    

  在这个女性闹饥荒的年代,泡妞成为了男人的生存技巧。但并不是每个女人都是情场“小白”一枚,不同的女人对于感情的需求也不同,那么什么样的女人最好泡这就成为了单身男急需知道的一个问题。

   首先,我们来搞懂一个问题,女人喜欢怎么样的男人?高富帅?这样的回答就没新意了,那个女人抵御得了高富帅的诱惑,那普通男人就没有春天了吗?不是的, 一般女人会喜欢更有幽默感的男人。哪人女人不想做一个爱笑的女子呢?如果男人一板一眼,只会拿理论说话,那小编只能请他回去读博士吧,情场真的不适合你。

  幽默感怎么来?那只能多读书多看报了。再来我们就能探究下什么样的女人最好泡?主要来说好泡的女人按年纪可以分为三类。

未出社会小女孩

未出社会小女孩

  NO.1,未出社会小女孩。既 然是未出社会的小女孩思想上肯定比较单纯,这类型的小女孩一般年纪在16-20岁左右,刚成人,对感情有了自己的理解,但却没有亲生体验,以为爱情就是韩 剧那般浪漫,于是对爱情极度向往。懵懵懂懂的少女当然是最容易泡到手的,你只需要给她们一丝丝温存,她们就会对你死心塌地。当然,各位在选择泡妞对象时最 好还是选择成年人,未成年人可不好对付呀。

大龄剩女

大龄剩女

  NO.2,大龄剩女。大龄剩女为什么好泡?不用 多说,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家里逼的。大龄剩女一般年纪在27-30岁,这个年纪的女孩一般能分为两类:一类是感情至今还是一片空白的,这种女人没有尝试过爱 情的滋润当然渴望有一个人来爱护自己;另一类是有过不少感情经历但一直没找到合适的。这种女人在之前还能高傲的看自己,但由于年纪的增大,越来越多的不自 信与忧虑就油然而生了,毕竟年轻才是女人的资本,青春不再怎么能骄傲呢?

  大龄剩女面对家庭与社会的双重压力急需一个男人来安抚自己,把自己嫁掉就不会有任何压力了,面对家庭与社会都能释然,一个想着要尽快把自己嫁了的女人能不好泡么?

寂寞少妇

寂寞少妇

  NO.3,寂寞少妇。少 妇,年纪在于30-35之间,这时候的女人最有女人味,如同陈年的好酒。说是寂寞少妇,那肯定是丈夫常年不在,或者婚姻不幸的女人,这样的女人内心如热锅 上的蚂蚁,独守空闺的每一分钟都是煎熬的,如果这时有一个男人愿意为她正风挡雨,愿意给她甜言蜜语,你叫她为你而亡也不是什么难事了。

  当然除了这个年龄阶段,还有很多好泡女人的代表,这就要从性格上去说了。主要是有下面几个类型。

闷骚女人

闷骚女人

  NO.1,闷骚女人。说是闷骚就是外表老老实实啥不说,啥不做的。但闷骚只是因为闷着了,这样的女人一旦释放更加强烈吧。如果感情上也是这样的话,可想而知,闷骚的女人释放出来的情感能有多强烈,肯定很好泡的呀。

新新人类

新新人类

  NO.2,新新人类。这是个陈旧的名词了,曾经就有一批标榜自己是新新人类的时尚女青年走在情感的前端,她们什么都敢尝试,可谓是身经百战。要说泡的话,这类妹子不是好泡,只是接受的程度太广泛。

虚荣的女人

虚荣的女人

  NO.3,虚荣的女人。说是虚荣其实就是物质,这类女人就是可以为了金钱出卖自己的感情,甚至是身体。只要你有钱,只要你能够让她们“买买买”,想怎么样都行。当然,这类女人可不是一般男人能把握得了的。

自卑的女人

自卑的女人

  NO.4,自卑的女人。既然自卑肯定是觉得自己一无是处,这样的女人好骗是因为她们觉得男人亲近她们的可能性太小,一旦有男人出现,那可不是要乐开了花?

本文导航第1页:性格上看什么样的女人最好泡 第2页:五招认清什么女人最容易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