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假装有女朋友 怎么假装有女朋友

发布时间:2015-11-24 15:21:22   来源: 网络    

 

  人生如戏全凭演技,生活中大家都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尤其是很多时候为了应对他人不同不去扮演一些特殊的额角色,例如扮演自己是个有女朋友的人,这对于单身人士来说无疑是个很大的折磨,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怎么样假装有女朋友。

  应对公司同事

怎么样假装有女朋友

应对公司同事

  有女朋友这午餐可以轻松的的解决,这就是很多人都会羡慕的爱心午餐,作为没女朋友的男士来说,就只能自己动手或者叫两份外卖,前提不要是炸鸡披萨与牛排。

  每逢节假日尤其是一些情人专属的节日或向公司请假,或者穿着情侣服饰,同时给花店订花,让其送到公司。

  应对家里人

应对家里人

  除了应对这公司的同事外,这家里人这关也是不容易过的,首先要学会装作与情人聊天的样子,在家中玩手机的频率高些,而且还要面带甜蜜的笑容,吃饭的时候让基友给你打甜蜜电话,装作关心但可以不接,因为备注名可以表达一切。

  应对聚会

应对聚会

应对聚会

  朋友聚会最多谈及的话题就是这女友与婚姻,想要让他们问及这个事,首先就需要引起他们的注意,接个女生的电话,语气要温柔甜蜜,手机桌面设置女人的壁纸。别人问起不要马上承认,要选择默认。

  网上秀恩爱

网上秀恩爱

网上秀恩爱

  这网上秀恩爱是目前最为有效的方法,尤其是碰上这特殊的节日,杀伤力也是极强的,晒晒礼物,写点内涵的话语都是可以的。

  假装自己有女朋友说起来也是挺累的,作为单身还是努力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吧,在自己真的感到孤独的时候至少还有个人会默默的陪着你,陪着你一起去面对。一起伤心也是一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