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单身的女人 最终在爱情世界受了伤

发布时间:2015-11-24 15:20:37   来源: 网络    

 

  不是成双成对才叫生活,单身也是一种生活姿态。单身并不是拒绝爱情,而是不愿将就,单身并不是没有爱,而是因为怕爱被伤害,生命中即使遇见不到那个对的人,我们也可以过的很精彩。

  在爱情世界里,似乎每一个人都在努力地追求属于两个人的天长地久,希望就一次能爱到尽头。有时候,觉得很傻,有时候,觉得很可爱。最终在爱情世界受了伤,才明白,原来是两个人的爱情失去了逻辑,丢失了信念。

  但是,如果有足够坚强的爱情逻辑和信念,是否这一切就可以守得云开见明月?我不得而知,但是却愿意这么相信!

我在这里等你

我在这里等你

  过往的故事里,爱似乎总是显得过于沉重。爱的太深,会为两人带来伤痕,爱的不够,又总会觉得心有不甘。而爱终究不是天枰,不可能做到付出一百,便收获一百。

  当爱变成双面刃,是选择弃剑而去,还是继续伤害?只是在爱里沉浮的男女,又有几人能够保持清醒呢。有些事情明知道不可能亦不可为,却仍执著的不肯放手。

  很多时候,我们总带着过去失败爱情的阴影,将自己藏起来。然而掩不住的却是内心对爱情的向往。于是,对每一个能为我们带来爱情的人伸出手,恍惚中以为自己会拥有幸福。

  很多人在我们靠近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一切只是幻觉,很多人我们努力的去忘记可是却烙在灵魂的深处,那些努力想记住的却了无痕迹。更多的时候我们发现我们曾经付出的却变成了空,留下的只是残缺的灵魂,和寂寞。

我在这里你在哪里

我在这里你在哪里

  一次次的失去,一次次的伤害,把我们再一次击倒。我们退回了自己的内心,从此封闭起来,学会享受寂寞,不再轻易付出。于是,开始了一个又一个的恶性循环。

  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一个人不寂寞,爱上一个人才明白了寂寞的滋味。因为寂寞而开始的爱情,也就注定了两个人的寂寞。

  莎士比亚说过,对于一个耽于孤寂的人来说,伴侣并不是一种安慰。爱情与孤独之间,存在着非常奥妙的关系。有人因为害怕孤独而选择爱情,想不到却在爱情中越来越感到孤独,最后,爱情形同虚设。

  有人说,每个人都是单翼的天使,唯有找到另一个单翼天使,才能相拥飞翔。很多人幸运的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另一半,于是他们相拥飞翔在幸福的天空。

  然而,这个世界上还是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单身生活。究竟为何?是因为自我意识的提高,还是更加注重自身的自由与成就?又或者只是害怕责任、逃避责任的一种表现?

  早已过了会为爱疯狂的年纪。也知道爱情不会是生活的全部,于是不再毫无保留的用尽全部去追寻爱情。只是想,唱着单身情歌,过着一个人的生活。单身的情歌,没有甜蜜,没有缠绵,有的是洒脱,或许再加上淡淡的忧郁。单身情歌很多,唱不完的永远是对未来期待……

活出一个人的精彩

活出一个人的精彩

  或许一个人,活在大千世界,有些形单影只;或许一个人,面对旧日情缘,也有更多伤痛;或许一个人,期待未来爱情,会有更多彷徨……

  但是痛过哭过笑过之后,仍可以活得精彩。也许明天,我会选择自己旅行不轻易恋爱,也许明天,我会遇见比她更适合的人……

  单身也是一种生活态度。单身并不是拒绝爱情,只是想用心的过好当下。即使生命中不存在另一个人,我们依然可以过的很精彩。

  谁都羡慕有一个人陪伴的生活,可前提是要遇见那个你愿意他陪的人,如果他还没出现,那么就耐心等待。一个人吃饭、工作、旅行却也随性、自由、潇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