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采洁杨佑宁分手后首同台 细数分手亦是朋友的明星情侣

发布时间:2015-11-23 20:32:30   来源: 网络    

  爱情和友情哪个重要呢?有的情侣分手了就是仇人,永不相见。但有的人却坦然相对,再见一样还是朋友。郭采洁和杨佑宁分手已经有3个月,今日,两人为热恋时拍摄的电影站台,分手后首同台,两人在台上一个站最左边、一个站在右边,中间隔了三个人,堪称“最遥远的距离”。郭采洁在台上更是好几次的飙泪,更是哭花了妆,期间记者还问到两人分手还是不是朋友,杨佑宁缓缓说:“没有不好,非常珍惜”。

郭采洁和杨佑分手后首同台

郭采洁和杨佑分手后首同台

昔日情侣

昔日情侣

  其实娱乐圈中分分合合的事情已经是见怪不怪了,只是因为他们的知名度比较高,受到的关注比较大,所以他们身边发生的事便会弄人尽皆知,而我们普通人什么分个手,离个婚什么的,谁管你啊。只是娱乐圈这个混圈,要生存就得有强大的内心,让别人去说。关于分手这个话题,娱乐圈还是很多明星情侣分手一样还是可以做朋友的,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就知道了。

  倪妮和冯绍峰

  前一段时间倪妮和冯绍峰也经历了分手门,这对情侣是和平分手的,两个人都很坦然的面对,而且两人都声称分手亦是朋友。这对昔日情侣真的是满淡定的,当圈外已经闹得满城风雨事,纷纷在猜测着两个为什么分手,他们却还相互微博互动了,看看人家怎样处理前任关系的。

倪妮和冯绍峰

倪妮和冯绍峰

  王菲和李亚鹏

  王菲和李亚鹏的离婚也是一颗定时炸弹,但是两个对于离婚都很平静,没有像姚晨和凌潇肃离婚后的互相黑,互相闹,更没有像黄奕和黄毅清一样上演夺子大战,也没有像董洁和潘粤明一样互黑后老死不相往来,相反王菲和李亚鹏离婚后更是像老朋友,还会互相的聚会,聊天什么的,一起参加女儿的生日派对,王菲还会与前婆婆逛街什么的。菲姐也是真的很淡然啊。也许这就是所谓两人的关系已经转变为亲人了吧!

王菲和李亚鹏

王菲和李亚鹏

  王菲和谢霆锋

  王菲和谢霆锋这对情侣是分手后,再次做情侣。谢霆锋曾经说过一句话:爱上王菲是我最大的光荣。可见当年谢霆锋爱王菲也是爱的很深,也许是两人真的还存在的真爱,所以12年后再次相聚,再次做情侣,但是圈外人就会觉得怪怪的,这是神马个情况啊,锋哥你也是两个小孩的爸爸了,菲姐你呢也是两个孩子妈妈了,好乱的感觉,这对分手后再相聚的情侣算是最多异议的了,当然了还有一句话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

王菲和谢霆锋

王菲和谢霆锋

  谢娜和刘烨

      谢娜和刘烨曾经也是一对娱乐圈中的金童玉女,分手了大家都是很可惜的,分手原因当然也是各种的,但是两个人分手后也没有大吵大闹,而今两个人各自有了幸福的家庭。谢娜更是在编著的《娜写年华》中大方的谈到过与刘烨的爱情,她在书里写到:不管怎样,这些年的生命能够与他交集在一起,对于我来说,是一件最美好的事。 还坦承“分手了还是朋友。我们还是有一些联系,比如生日聚会上。”,在四川地震之后,谢娜还在第一时间收到了来自刘烨的问候短信。

谢娜和刘烨

谢娜和刘烨

  陈小春和张柏芝

  陈小春和张柏芝曾经也是恋人,陈小春在大家的印象中更像是个花花公子,但是事实却不是这样的,两人分手后,陈小春真心祝福张柏芝能找到好归宿,而在年”艳照门”爆发之后,对于张柏芝的遭遇,陈小春不惜对记者破口大骂。而没有落井下石。

陈小春和张柏芝

陈小春和张柏芝

  情侣分手是件很正常的事,也是真的不合适,分手有时也是一种解脱,有时也是一种祝福,放各自去寻找属于各自的爱,所以情侣分手后没有必要像敌人或者仇人一样对待对方,坦然的面对,也许你们还可以成为朋友呢?

  以上为淑女志时尚网独家原创内容,严禁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