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剩男剩女最爱脱单方式 娱乐场所and社交聚会

发布时间:2015-11-23 20:33:15   来源: 网络    

  如今的社会剩男、剩女已经不是新鲜的事了。难道这些男女都在享受单身的生活吗?当然不是,只是他们喜欢自由的生活,不想过早地被婚姻束缚罢了。不结婚不代表没有伴侣,现在的的女性更喜欢通过各种社交活动来寻找与自己契合的异性伙伴,一切以排解为主,没有负担的关系更受她们青睐。

  娱乐场所

娱乐场所
娱乐场所

  都市白领们都喜欢去各种娱乐场所放松自己,她们多是高收入高学历的现代女性,思想前卫大胆,喜欢酒吧、KTV等场所的喧闹与暧昧气氛,穿着性感的连衣裙、高跟鞋,画着精致的妆坐在吧台前,等待异性主动请酒。谁说娱乐场所是男人们猎艳的主场地?那也是都市美女们网罗男同胞的战场之一。

  社交聚会

社交聚会
社交聚会

  朋友聚会、商业酒会、联谊晚会……都市美女的聚会娱乐多种多样,认识新朋友的机会也非常多,在社交聚会上认识到心动的异性也实属正常,推杯置盏间大方说笑,眼波流转间情意交流。在社交聚会上发生暧昧实属平常,大S跟汪小菲都是在安以轩的生日派对上看对眼的呢。

  是的,娱乐场所,社会聚会都是可能是你脱单的地方哦。以前都说娱乐场所是男人们猎艳的主场地,其实也都市美女们网罗男同胞的战场之一。社会聚会就更不用说了,在聚会上认识到心动的异性也实属正常。所以宅男女神赶紧走出房间,多去娱乐聚会吧,也许你的另一半就是在那找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