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十大因素导致没有异性缘 你造吗?

发布时间:2015-11-23 20:41:16   来源: 网络    

  有些女的总是抱怨着抱怨那的,为什么自己长得不错,却总是找不到好人家嫁了呢?甚至连好朋友都没有几个,更不用说男闺蜜了。你是不该找找自己的原因呢?以下10点你有那么三个以上,异性缘不好是有原因的。

幸福瞬间

幸福瞬间

  一、吝啬祝福别人

  锦上添花,并非那么困难的事情。又不是要你雪中送炭,本质上没有什么损失。偏偏这些女人,看不得别人的成功或者幸福。羡慕妒忌恨的,眼睛红得就像荒野上乱窜的兔子。吝啬祝福别人,她们也不配得到别人的祝福。

  二、极尽挖苦能事

  女人的嘴巴,除了吃饭与亲吻之外还有很多用途。挖苦,就是当中的一大“本事”。见高拜见低踩,这是最卑鄙的做法。她们,见死不救袖手旁观。而且,还要将对方贬得一钱不值。将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三、乱传八卦是非

  好吧,这又是女人的“专利”。没有多嘴男,只有长舌妇。乱传八卦是非,就是她们最本质的工作。逞口舌之强,然后还要无限夸大。好事便坏事,没事便有事。仿佛,天底下都是她们的舞台。却,不记得有多好的口才。

幸福ing

幸福ing

  四、不做作就会死

  不做死便不会死,但做作矫揉的女人真的爱不下去。就像一朵假花,偏偏要与真花斗一斗芳华。既不香,又不好看。还要搔首弄姿的枝头绽放,女的见了侧目男的见了皱眉。她没有关系的自我感觉良好,活出个人风采。

  五、无限夸大压力

  压力无处不在,活着就是受罪。可这类女人把些微痛苦无限放大,仿佛她才是世上最悲情最惨痛的那个人。没有正能量的传递,也就罢了。从来就是负能量在影响着别人的情绪,能让人愉悦吗?和她们在一起,一生倒霉。

  六、无法承受痛苦

  生命有不能承受的痛苦,或轻或重——如鱼饮水,冷暖自知。既然谁都无法避免,那就努力克服。大不了,绕着走。总之,这是谁都有的经历,可那些女人却要生要死。恨不得博得全世界的同情,也不看看自己哪根葱。

休闲时刻

休闲时刻

  七、把幼稚当个性

  把幼稚当个性,那是小孩子的行为。成熟的女人,不会再睁大无辜的眼睛,然后问“真的吗”。其实心里有数,对错就先不去探究了。男人虽然希望女人别太聪明,但更希望女人别太愚蠢。否则,带出去自己都会受不了。

  八、自我莫名崇拜

  崇拜英雄,这是美好的事情。崇拜自己,过于自我为中心。说好听点,这是自恋。说难听点,这是自私。要是真有本事,崇拜也没有所谓。可更多是莫名其妙的方面,那只会增添别人的厌烦。恨不得你滚开,旁边碍事。

  九、喜欢解释错误

  错就是错,别解释太多。这是最起码的做人态度,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可有些女人,睁着眼睛说瞎话也罢。还要错就错到底,坚持己见毫不改正。好,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她还要反复解释,你不表示理解她会继续下去。

嬉戏

嬉戏

  十、滥交视作经验

  性经历丰富不丰富,那是你自己知道就好。她们却唯恐天下不知,经历了多少多少个男人无不风光。经验丰富啊,这可是无与伦比的财富。没有任何作战技巧,你说多么没有意思。男人可是怕怕,你这样有没有暗病的啊?

  异性缘的好的人绝不会出现以上的10种毛病,如果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抱怨,一如既往的推卸责任,那么错的真的是你,好好反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