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结婚四年从未正面叫过婆婆 如何正确处理婆媳关系

发布时间:2015-11-23 21:03:08   来源: 网络    

  从古至今就没关于婆媳关系就是一直都是人们热谈的一个话题,从未停过,婆婆和媳妇是天生和不来的吗?我也不例外,结婚四年了我还是一点也接受不来婆婆,我从来没有正面叫过她妈妈,这是就我一个会有这种情况,还是大家都差不多呢?

婆媳关系老公是关键

婆媳关系老公是关键

  第一次去他家是冬天的寒假,我是北方人,他家这里没有取暖,一路上冻的要死。到他家了他妈妈没和我说话,也没给我好脸子看,就炒了一个青菜,我在他家各种表现,希望他家人能认同我。

  快过年的时候老公的妹妹回家,我出门去迎接她,她妹妹没有叫我嫂子,反而是各种高姿态,给我各种脸色,这些我都忍了。认为只要和我老公在一起什么都不在乎。

  两年后我不顾家人的反对还是和老公结婚了,结婚那时快要过年了,我就没有叫家里的人过来,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们家很随便,置办婚礼什么东西都没有买,就几个被子是新的。家里人要是看到这种情景肯定会火的。

女人

女人

  几个月后他妹妹结婚,什么都有,婆婆脸上乐开花,当时我心理真的不舒服,婆婆很关心他女儿,很少给我老公打电话,那时候我心理发誓,好好干,离她们远点,日子过好了不用搭理他们。

  两年后我有儿子,生孩子的时候我妈妈来了,住院时都是妈妈照顾我的,婆婆什么都没做。出院时的行为更是火大了,孩子也不抱,直接跟着她女儿上车走人了,都没提照顾我的事,没满月我妈就走了,当时姥姥病重,妈妈走后我一个人带孩子,买菜做饭,那时候老公在外赚钱,婆婆就去了一次。

  她外孙比我儿子小三个月,我和她女儿都怀孕时,她就照顾着她女人,带小孩期间老公有外遇,他们也不打电话安慰我,我真的心好累,真的要崩溃了。

  当然还有很多的琐事,我快生的时候还让我下地给他家弄麦子,生活中更是没少受老公家人的冷吵热讽

如何处理婆媳关系

如何处理婆媳关系

  我现在也不去热脸贴冷屁股,不是我有儿子了仗义了,是自打有孩子后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人不能一味的软弱委屈自己,有很多人不值得我去坚持。

  淑女志小编回复:

  我觉得问题的关键不是你的婆媳关系好不好,而是你怀孕期间你老公有外遇。但是外遇的事你轻描淡写,反而强调婆婆待你冷淡。

  婆媳关系,看的开点就是随缘吧,她待你好就多来往,待你不好就少来往,没有什么好强求的。

  尤其是有了孩子,哪怕你当自己无所谓也要考虑孩子吧?所以建议你重新整理一下思路,想办法解决你和婆婆之间的关系。

享受爱情

享受爱情

  在此提供婆媳交往应遵守的7大铁律,希望可能帮到你。

  1、在婆婆面前时最好少和老公过分的亲热。

  2、在婆婆面前时最好少使唤老公。

  3、孝敬婆婆是应该的,不要有抵触情绪。

  4、说道涉及婆家的话题,要照顾婆婆的情绪。

  5、多和婆婆进行聊天沟通。

  6、双方发生矛盾切不可过于计较,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7、多细心观察婆婆的日常生活,多满足一些她的愿望。

  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关于婆媳关系确实是一个问题,但是关键还是看你自己是怎么处理的,所以学会和婆婆相处时一门学问。最后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