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纪中妻子个人资料 张纪中老婆出轨干儿子肖齐

发布时间:2016-08-30 18:10:42   来源: 网络    

曝张纪中老婆出轨干儿子 张纪中妻子是谁个人资料 张纪中近况

  近日,有圈内知情人向媒体爆料,“着名制片人张纪中(代表作:黄晓明刘亦菲版《神雕侠侣》胡军林志颖版《天龙八部》)的妻子樊馨蔓“乱伦”出轨她与张的干儿子肖齐已经长达两年多时间了,樊肖二人还一直想方设法抢光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

  张纪中妻子个人资料

  樊馨蔓,张纪中妻子,浙江杭州人,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百姓故事》八年纪录片编导,《感动中国》九届总导演(一、二、三、五、六、七、八、九届),《中国魅力城市》总导演,着有《芝麻开门》《暴走的日子》《人体植物》《你的影子》等等,最新出版《世上是不是有神仙1》《世上是不是有神仙2-生命不仅仅如此》《世上是不是有神仙3-生命可以如此》。导演电影《爱的频率》,制作3D电影《战神蚩尤》。

  樊馨蔓是典型的江南美女,1966年出生在杭州西子湖畔,素有才女之称的她生活之路说得上是一帆风顺,从学校毕业到出版自己的第一部小说,顺利得几乎没有什么波澜。即使在工作选择上,她也比别人自由:既可留北京也可回杭州,在她心里,家乡的西湖总比北京的风沙天气更有魅力。可北京却有杭州所没有的文化底蕴,这是一个作家心目中的圣城。经过一番思考后,樊馨蔓决定留在北京。在中央电视台,她主持《百姓生活》栏目,口碑一直不错。1994年,已成栏目编剧的樊馨蔓被中央电视台选送到中央戏剧学院进修。曾经出版《人体植物》《暴走的日子:央视女导演手记》为歌曲《天下无双》作词,感动中国东方时空 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