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头发少看起来老?怎么让头发变多

发布时间:2016-11-07 19:18:39   来源: 网络    

头发少看起来更显老!怎么让头发变多? 头发少怎么办

  头发越少,你就看起来越老

  都说头发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所以一般妹子都会希望自己头发很多,这不仅仅是因为男人们的情结,更重要的是,头发少的时候你比同龄人要更显老!

  现代人生活压力大,即使先天发量充足,随着年龄增长也开始变少,头发变少了该怎么办呢?如何预防头发变少,让头发长得快?首先从饮食当面着手:

头发少看起来更显老!怎么让头发变多? 头发少怎么办

  因为脱发、掉头发等原因头发开始变少的妹子要少吃下面这些食物。

  (1)烟、酒及辛辣刺激食物,如葱、蒜、韭菜、姜、花椒、辣椒、桂皮等。

  (2)忌油腻、燥热食物(肥肉、油炸食品)。

  (3)忌过食糖和脂肪丰富的食物,如肝类、肉类、洋葱等酸性食物。

  了解了不能吃什么之后,下面我们来看看吃对什么是对头发生长有好处的。

头发少看起来更显老!怎么让头发变多? 头发少怎么办

  黑芝麻

  黑芝麻含有的维生素E能延缓细胞衰老,促进毛发生长。同时,黑芝麻含有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常吃黑芝麻,还有乌发的功效。

  芹菜

  脱发的另一诱因多是失眠、烦躁,常吃芹菜有助于安定情绪、清热解毒。而芹菜中含有的大量纤维素也可吸收身体内的脂肪代谢所产生的酸性毒素,有利于减缓脱发。

  鸡蛋

  头发的主要成分就是含硫氨基酸的蛋白质,如果缺乏蛋白质会导致头发干黄枯燥,发丝脆弱,从而导致头发极易脱落,所以防止脱发必须先从补充蛋白质做起,而富鸡蛋是含蛋白质的食物。

头发少看起来更显老!怎么让头发变多? 头发少怎么办

  牛肉

  牛肉等红肉中富含的铁,对头发来说是很重要的营养素。蔡克纳指出缺铁性贫血的人往往头发也稀稀疏疏,但牛肉又不能多吃,因其也富含饱和脂肪,建议一周吃1~2次牛肉就可以了。

  黄豆

  黄豆中的铁含量较多,因其存在形式也易被人体所吸收。而研究表明,脱发的人群中有一定比例的人缺铁,多食用黄豆可弥补这一不足。

  海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