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易峰调戏TFBOYS易烊千玺 王俊凯看呆

发布时间:2017-01-04 20:18:55   来源: 网络    

  李易峰爱玩是出了门的,前段时间在国剧盛典上因偷看陈乔恩手机的动作上热搜,这会儿,李易峰又被曝出搞小动作了。日前,网友晒出李易峰调戏TFBOYS易烊千玺的照片,照片中易烊千玺一脸害羞,一旁的王俊凯则是看呆。

李易峰易烊千玺

李易峰易烊千玺

李易峰调戏易烊千玺

李易峰调戏易烊千玺

  有网友晒出一张李易峰调戏易烊千玺用手摸其下巴的图,易烊千玺一脸害羞,旁边的王俊凯一脸“天啊一转头回来我都看到了啥”的表情,十分逗趣。

李易峰易烊千玺对看

李易峰易烊千玺对看

  图片曝光后,有网友留言道:“感觉看到不可描述的场景。”据悉,两人曾一起合作《青云志》,李易峰饰演张小凡,易烊千玺饰演小七,两人有不少对手戏。

易烊千玺憋笑

易烊千玺憋笑

  TFBOYS三小只此前曾拍摄电视剧《青云志》,剧中三人都有不少的戏份以及帅气的古装造型,而这部电视剧的主演正是李易峰,看来几位在片场也肯定发生过不少有趣的事情,期待几位之后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