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发型真的很重要 看女星换发型的变化

发布时间:2017-02-28 20:28:13   来源: 网络    

淑女志原创文章 禁止转载

杨紫新发型养眼

  2月26日,电视剧品质盛典落下帷幕,杨紫终于算是穿对了一回了,换了发型和眉形的她新造型终于赢得了网友的认可,露额编发造型甜美清新,黑色发色衬得人更是白皙,整个人气质都提升了不少。

  杨紫之前的长发造型,韩式大长发+粗眉给人一种太过老成的感觉,五官僵硬,感觉成熟的有点过了。

  之后她剪短了头发,LOB头变身时尚潮女,刚开始获得了不少赞许的。

  但出席活动的时候这款发型的缺陷就出来了,一头黄毛显得她很没有精神,一点都不洋气,而且还总给人一种刘海不知道往哪放的印象。

  反观之前黑发时候的她,看着是不是自然多了?感觉圆脸还是不是很适合太出挑的发色。

  这次稍微改变风格之后,看着自然多了,优雅又大气,这才得起自己实力小花旦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