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维嘉否认失恋 李维嘉崩溃大哭原因 李维嘉前任是谁

发布时间:2017-03-07 19:26:57   来源: 网络    

  有关注娱乐新闻的小伙伴们应该知道最近维嘉是热搜榜的常客,前一段时间的维嘉暴瘦、维嘉暴瘦后大哭、以及近日的维嘉否认失恋大哭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那么到底为什么最近维嘉频繁的上热搜呢?

《爱in思谈》

《爱in思谈》

  今日因为维嘉频繁的上热搜,外界对于维嘉的好奇度也越来越多。在《爱in思谈》的收官哪一期,李湘出现在节目上,因为李湘、维嘉、吴昕都是多年的好友,所以说对于谈论的话题也就没有那么多的禁忌,在节目上李湘也追问了维嘉奔溃大哭的原因。

  相信不少的人都想知道李维嘉暴瘦的原因以及李维嘉为什么奔溃大哭的原因,对于此事李湘也一直在追问,而在李湘的追问下李维嘉也坦然相告。

李维嘉为什么奔溃大哭

李维嘉为什么奔溃大哭

  在李湘的追问下,维嘉也提起了自己的一段情伤,在节目中维嘉表示自己曾经因为失恋的事情伤心难过,在现在这个时候维嘉谈起前任依旧是相当的爱护,因为在节目现场维嘉表示,如果自己的前任女友有任何的困难自己都会无偿的帮助她,即使对方要房子以及车子都会给,因为这是一种补偿和责任。

  不知道在你们的眼中维嘉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不过小编记得在一次大本营的节目中,李维嘉曾经说过自己是一个大男子主义的人,对于自己人生的另一半愿意帮对方安排一切,也会尽自己的能力给予对方最好的一切。所以说李维嘉对于前任的这种做法还是可以理解的。

李维嘉奔溃大哭

李维嘉奔溃大哭

  对于维嘉这样的深情,相信不止是网友连李湘都相当的惊讶维嘉随队前任的感情之深,也感叹道原来原来你真的是被前任伤了心。”说道这些之后不少的人都会想到。难道维嘉暴瘦是因为失恋吗?

  其实维嘉近来的新闻消息不止暴瘦还有奔溃大哭,然而在节目现场当提到奔溃大哭的事情是,维嘉竟然在此哽咽了,在自己伤心难过的同时也发出了属于自己的感慨”人生总有一段路要自己走”。对于李维嘉这样的感慨,李维嘉的一众朋友都白哦是力挺维嘉。

吴昕心疼维嘉

吴昕心疼维嘉

  在节目现场吴昕更是一边安慰维嘉,一边也心疼地泪崩,并且表示维嘉在生活中一直都很坚强,就算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也很少会说出口,而自己也不敢问维嘉到底怎么了,一般维嘉有事情都会跟何炅说,也只有何炅敢问。随后李湘更是放狠话表示要找何炅算账“算账”并说你怎么都不好好照顾维嘉!

  看完这些之后,相信不少的人都会猜测维嘉是因为失恋而暴瘦以及奔溃大哭的,但是其实不是,因为在节目现场维嘉否认失恋大哭,所以说网友们就不要在对于维嘉的事情乱猜了。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伤口,当你伤心难过的时候也会想要自己一个人呆着,或者跟好朋友谈谈心,而不是将自己的伤口公之于众。

维嘉否认失恋大哭

维嘉否认失恋大哭

  对于维嘉最近的这一连串的大事,很多网友也表示相当的关心,那么到底网友对于维嘉否认失恋大哭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点点甜21:总感觉维嘉压力好大的样子,歌手上真瘦的吓人!看得心疼。一直觉得他和吴昕都挺好的,不知道为什么老有人喷,时间会沉淀所有,留下最好的给你!加油!(吴昕这套衣服好适合她!)

  墨皓Mohor:不知道有多少人忘不了前任,明知道会重蹈覆辙还选择旧情复燃,明知道是自取其辱还硬要自作多情。

网友评论截图

网友评论截图

  周又又又又又:难怪看歌手就觉得他瘦了好多,又憔悴,心疼他,赶快走出来吧

  一个柠檬酸的掉牙了:这种状态真的让人看着心疼 加油 不管什么事情都会好起来的

  三月_雁别芦笙奏:维嘉跟吴昕(可能包括整个快乐家族)之间的友情真的特别让人动容,维嘉哭着,别人只能站在旁边带着温暖的笑,捉襟见肘地安慰。只有她看着他,心疼地跟着掉眼泪。这就是长时间相处带来的情分吧,大概他们几个不知不觉地,已经变成了家人

  看完这个你们会发现其实大多数人对于维嘉还是相当的关心的,所以对此小编只想说,一切伤痛总是会过去的,希望维嘉能够早日调整好情绪,让我们尽早的看到以前那个开心快乐,意气风华的李维嘉。期待你的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