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7年春季尖头细高跟鞋雍容华贵的气质

发布时间:2017-03-08 20:55:13   来源: 网络    

 

 层次感的拼色与现实时尚色调融合,在不同基调的配色面料、金属配饰等元素,呈现出更为丰富的、有质感有潮流的色调,达到时尚性感的效果。铂金抛光铆钉点缀 把脚和腿融合在了一起,给人以美感、时髦、新奇,更显女人们雍容华贵的气质,高雅浪漫同时也流露了出来。

  蕾丝与宫廷哥特花纹相结合,并用水晶制成一串小项链叠加在蕾丝之上,诠释着哥特风格。在蕾丝潮流铺天盖地蔓延的季节,体现自己独特的个人品味。纤细的高跟与尖锐的鞋头设计看起来硬朗干练极了,但在鞋面覆盖上一层黑色蕾丝,立刻让这款及踝靴变得优雅和女人味并重起来。

  极具线条感的尖头设计,搭配奢华捷克水钻装饰,尽显雍容华贵的魅力,散发出贵族气息,高贵的气质令人眼前一亮。优雅的细高跟设计,更能散发女性的魅力,体现一个人的品味,干净锐利,扞卫你的秘密花园。

  纤细的绑带,交叉缠绕于脚踝处,把女性足部柔美、性感的线条悉数勾勒而出,尽显风情。经典魅惑的尖头设计将足部纤细骨感的一面展露无疑,尽展优雅女人味。高挑迷人的性感高跟,拉长腿部线条,衬托出高贵优雅的迷人气质。

  天鹅绒鞋面,已经风靡明星达人时尚圈,逼格档次高得不要不要的。水钻方扣,采用捷克水钻,晶莹闪亮;精致的五金雕花工艺,美轮美奂,整体都散发着性感的女人味。

  时尚的尖头设计修饰女性脚尖造型,让腿显得更加修长,同时展现出一种性感魅力,在任何场合都气场满满。独特造型的细跟设计,散发出成熟魅惑的女人味,展现修长身材,以简约的款式成为百搭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