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最近黄鳝怎么火了 黄鳝门黄鳝的直白

发布时间:2017-03-28 20:10:41   来源: 网络    

  一个黄鳝的黄鳝门的自白:

黄鳝门黄鳝的直白是怎么回事 最近黄鳝怎么火了 黄鳝怎么了

  我是黄鳝,那一天一个不知名的夜晚我被一个女人带回家,我以为会被清蒸或者爆炒,因为我的兄弟姐们都是这个命运,结果她把我回家洗干净丢在了床上。我很害怕,跟说好的不一样。只见她拿出手机放在我的面前,我不知道她想干嘛!躺在她床上的我不知所措。啊!她脱光光了!就在我的面前!她手上拿着白色物体,抹了我一次又一次,我感觉自己要缺水而死了。当我被她弄的迷迷糊糊的时候,她拿出一个白色透明的袋子套在了我的头上。我感觉自己不能呼吸了!,我只是想要自由,可她似乎并不想放过我!又拿出一个相同的袋子套住了我。我拼命的挣扎,可是娇软无力的我,抵抗不了。然后她抓住我的尾巴。耳边伴随着双击666啊,小礼物走一波。话音刚落,我就来到了一个肉乎乎的黑洞,她把我赛了进去。里面很黑,很难受。我想出去,我趁她不注意偷偷划了出来,我只想自由,慌不择路的我,直接整个身子还是跑进了那个洞。可是里面很黑,我看不到只能乱钻。我只想从这里出去,我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听到了外面的吵杂声。在我意识清醒的时候,我发现好多人围着我,还要什么?灯光师,光打亮点,调音师声音放小点,主持人试一下麦克风。让我说出我的故事,我很难受!你们这群人还有没有良心,你们懂我的孤独和无助吗?

  小编看完后,都不得不同情这条伤心的黄鳝了!黄鳝您受累了。

  最近黄鳝怎么火了

黄鳝门黄鳝的直白是怎么回事 最近黄鳝怎么火了 黄鳝怎么了

  女主播琪琪用黄鳝自慰为什么会火?黄鳝门事件是不是营销?自上周开始,一个叫做琪琪的女主播火了,她直播自己用黄鳝自慰,刷屏所有人的朋友圈,这起由女主播琪琪亲手炮制的黄鳝门事件,真真正正的火了,相信会有不少伙伴质问,为什么黄鳝门会火?这不就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营销事件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析分析,到底黄鳝门事件为什么会火

  一条黄鳝的悲情故事:那一天一个不知名的夜晚我被一个女人带回家,我以为我会被清蒸或者爆炒,因为我的兄弟姐妹们都是这个命运,结果她把我回家洗干净丢在了床上。

  我很害怕。跟说好的不一样。她拿出手机放在我们的面前。我不知道她想干嘛,躺在她床上的我不知所措,啊。她脱光光的来到我的面前。

  手上拿着白色物体。搽了我一次又一次我感觉自己要缺水而死,当我被她弄的迷迷糊糊的时候,她拿出一个白色透明的袋子套在了我的头上,我感觉自己不能呼吸,我想要自由,可她并不放过我,又拿出来一次套我头上,我拼命的挣扎。

  可是娇柔无力的我,抵抗不了,然后她抓起我的尾巴。耳边伴随的双击666啊。送礼物啊,伴随着这样的声音,我来到一个肉乎乎的洞前面,她把我塞进去,里面很黑很难受我想出去,我趁她不注意从她手中划了出去,直接整个身子进入了那个洞,可是我看不到我只能乱跑,我只想出去从这里出去,我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听到外面的吵杂声。在我意识模糊感觉自己好像要死的时候。

  当我意识清醒的时候。我发现好多人围着我,还要什么。灯光师,光打亮点,调音师声音放小点,主持人试一下麦克风。让我说出我的故事。我很难受,你们这群人还有没有良心。你们懂我的孤独和无助吗

  以上的段子就是3月26日的“黄鳝门”的事件,国内某直播平台一位名为琪琪的女主播为“博取眼球”吸引观众刷礼物,用黄鳝进行了一系列不可描述的事情,最终导致黄鳝钻入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