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孙怡未婚先孕是真的吗? 孙怡怀孕多久了?

发布时间:2017-04-05 21:09:22   来源: 网络    

孙怡怀孕多久了 董子健和母亲陪孙怡产检大肚照

孙怡未婚先孕是真的吗?

之前传出分手的董子健孙怡,其实感情早已秘密升级,日前董子健与母亲王京花带孙怡连跑两家妇产医院疑似产检,之后一行人还到某高档别墅区看房,这是要买婚房准备结婚了吗?

孙怡怀孕多久了 董子健和母亲陪孙怡产检大肚照

孙怡怀孕多久了?

就诊完毕,董子健来接孙怡,一行人搭乘电梯到了4楼,然后穿过一道空中走廊,到了隔壁住院大楼的4层。抬眼瞅了瞅墙上的标志:妇产科病区二。孙怡一行人进了住院区边走边看,似乎在考察环境。

停留一会后众人原路返回,离开医院。这回董子健和孙怡上了保姆车。小孙妹妹好像是觉得车内空气不好,董同学就立马开天窗通风安抚小女友。

之后,董子健孙怡和王京花又赶往姚家园附近的和睦家医院。孙怡下车时,董子健生怕小女友有什么闪失,双手撑在女友腋下,像抱小孩一样把孙怡轻轻抱下车。

一行人逗留了20分钟左右就离开了。看到这里,结合大妹子这些天素面朝天宽松的装扮,一家子陪同检查的架势,还有那张神秘的疑似B超的检查单,因此猜测,孙怡很可能是有喜了!

下午2点左右,小孙小董和王京花再次出发,前往郊区看别墅。五哥注意到经过路上减速带的时候,车都开的特别慢。一行人到了别墅区,会合中介看房,小董一直牵着孙怡妹妹的手。

看了一阵,董子健和孙怡出来,可能是站的太久,孙怡有些身体不适,自己上车休息。留下董子健继续看房。

看完别墅,王京花也上了车,坐在了保姆车的副驾位置,更为舒适宽敞的“黄金第二排”位置依然由未来儿媳妇孙怡霸坐。

不过瞅着小董和小孙这俩人没事儿手牵手,下车还能贴心抱一抱扶一把的小细节也是甜的不要不要的,期待小两口的好消息啊!

孙怡怀孕多久了 董子健和母亲陪孙怡产检大肚照

董子健孙怡怎么认识的?

董子健现在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他的母亲是娱乐圈知名经纪人王京花,2015年,董子健还凭借贾樟柯执导的电影《山河故人》,入选戛纳最佳男主角奖,而孙怡在十五年等待候鸟中饰演女主。在被爆出照片后,董子健火速承认了这段恋情,乘自己被套牢了,孙怡回复:“那是你的运气。”

两个人年龄相当,非常和谐。两个人都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估计在学校里的时候就是同学。孙怡长相甜美,平日里的生活也是一个温温柔柔的小姑娘,非常的有好感。董子健出生于1993年代,算下来今年也只有24岁,刚刚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他,已经有两部电影代表作,而且在电影中饰演的都是主角,可以说也是小有成就。相比看过电影《青春派》的,都记得这个锅盖头的男生,高考失败,有个心中的女神。后来在《少年班》里,董子健又演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角色,这个角色相对比较笨拙,身上有一腔孤勇。不管这两个其中的哪一个,他的演技都是值得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