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伟霆和阿sa到底是什么关系? 陈伟霆和阿sa什么时候分手的?

发布时间:2017-04-07 20:45:29   来源: 网络    

陈伟霆玩制服诱惑真的很帅

最近陈伟霆真是频频上热搜啊,综艺和电视剧的相继开录引得众网友期待不已!《七十二层奇楼》路透里的制服照更是使得网友纷纷拜倒在陈伟霆的“制服诱惑”之下。为此,大呼“等等娶我”的有才网友制作了一系列制服海报,把陈伟霆的帅气发挥得淋漓尽致。粉丝看完后大呼:这哪里是综艺路透照,分明是《黑客帝国》电影截图好吗?呼个气都呼出电影大片的感觉是要迷死谁?果然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陈伟霆和阿sa到底是什么关系?

他们在一起只是为了给阿sa挡隐婚风暴,才拉了同门师弟爆恋情挡枪,转移公众视线,并不是真正的在一起,陈的事业也是因为跟阿sa在一起之后,一落千丈,14年来内地发展,因古剑奇谈大红起来,阿sa又爆港独丑闻,还有约会富商,之后陈伟霆才与之分手的,政治立场、感情立场都不一样,怎么恋爱!

陈伟霆和阿sa什么时候分手的?

2004年,阿Sa和郑中基因拍电影《追击八月十五》开始秘密交往,但一直否认恋情。2010年3月,阿Sa和郑中基召开记者会,宣布早于2006年在美国洛杉矶注册结婚,坦言婚姻生活愉快,惟了解渐深而决定分开。

当时,郑中基硬咽说:“尽管我们不能够成为夫妻,但我的确有过一段好开心的时间。”而阿Sa则说不公开已婚关系,就是希望有属于自己的私隐。瞒婚事件让阿Sa的形象一落千丈。这时候,认识7年的小师弟陈伟霆浮出水面……2003年,陈伟霆因参加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选拔赛而进入演艺圈。阿Sa比陈伟霆大3岁,都是天蝎座,生日只差一天。阿Sa是1982年11月22日出生,陈伟霆则是1985年11月21日出生。

2015年9月19日“阿Sa素颜短裤买外卖 陈伟霆坐豪车懒帮忙”,这条新闻在这两天也很火,但楼主认为这也是两人发出分手通稿的导火索,注意是分手通稿,而不是分手,两人肯定在此之前就已经分手了,只是一直没有公布。2015年9月20日陈伟霆与阿Sa于凌晨分别先后发出分手通稿。有人说,从陈伟霆红了开始,就知道两人肯定会分手,但楼主我想说的是,认识陈伟霆的时候我还真不知道他是阿Sa的男盆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