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波西米亚连衣裙长裙怎么搭配 配什么鞋子

发布时间:2017-06-06 20:30:22   来源: 网络    

 
波西米亚搭配No.1:一字带凉鞋

搭配看点:波西米亚长裙本身带有别致的印花或细节设计,所以搭配一双简约的一字带凉鞋能够平衡波西米亚长裙带来的复杂感。同时一字带凉鞋也是夏季最百搭最实穿的款式,舒适又时髦,选择简洁的黑色或棕色款就很赞,镶钻或带有一些个性的设计也十分抢镜

No.2:罗马系带凉鞋

搭配看点:夏天既然是凉鞋的季节,那么极具异域风情的罗马系带凉鞋自然也不可少,搭配自由奔放的波西米亚长裙很有流浪的味道,夏季就要做最自由的自己。

No.3:平底鞋

搭配看点:波西米亚长裙搭配平底鞋显得十分的甜美和气质,同时也很适合上班或上学穿搭哦。而平底鞋与包包选择同一的色系,能让波西米亚长裙更加抢眼和出众。

No.4:沙滩凉拖

搭配看点:波西米亚长裙搭配简约的人字拖或其他带有装饰的沙滩凉拖很有假日气息,非常适合居家或渡假穿搭。

No.5:高跟鞋

搭配看点:波西米亚长裙搭配高跟鞋则很有轻熟女气息,其实波西米亚风本来就是对自由的向往,高跟鞋则是对双脚的禁锢。所以,非特殊原因,还是不建议叛逆不羁的波西米亚长裙搭配高跟鞋哦。

搭配风格

波西米亚长裙的搭配,今年春夏大热的选择,脖子上戴一条稍微大一些的夸张的花式项链(珠珠、花朵、毛绒均可),下装是肉色的打底裤,配一双圆头平底写颜色嘛,咖啡、黑、灰白都不错。包包可以配一个小巧秀气的,比如银色、浅粉菱形格子的小手包,头发最好弄成大卷卷的,浪漫一些,实在不愿意再整的话可以戴个波西米亚风格的帽子。这样整体搭配完打造的是可爱的波西米亚风格。

当然搭配长款通身裙是不错的选择,款式很多,小编刚才推荐的是白色的,当然其它花的,单色系的,条纹的波西米亚长裙的搭配,都是可以尝试的,只不过如果是花式的长裙,最好搭配黑色打底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