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鱼尾裙搭配什么上衣 包臀鱼尾裙搭配图片

发布时间:2017-06-06 20:46:29   来源: 网络    

 
推荐款式1:

鱼尾短半裙

休闲通勤两相宜的短款鱼尾半裙,最适合平日里着装精益求精的白领们。OliviaPalermo运用波点衬衫束腰搭配它,并融入拼色信封包、金色配饰以及反光太阳镜等小物,令整体造型瞬间丰富起来,想必这样简约又优雅的搭配,一定正中你心怀。

推荐款式2:

鱼尾中长裙

不要以为中长款的鱼尾半身裙是柔媚淑女的偏爱,如果你能用长款西装外套叠搭它,也一样能够碰撞出刚柔并济的雅致风情。无论是具有修身效果的印花,还是深沉内敛的纯色,只要保持线条流畅,它就会为你增添光彩。

推荐款式3:

荷叶边肩饰连身裙

轻盈灵动的荷叶边肩饰裙让女性的柔美倍增,与鱼尾裙摆恰好相互呼应,更能凸显品味上的别具一格。如OlgaKurylenko选择桃粉色的款式更让妩媚指数升级,配饰点缀不宜多,追求极简效果的设计,会令你看上去更加清爽有气质。

鱼尾裙的优点

鱼尾裙是指裙体呈鱼尾状的裙子。腰部、臀部及大腿中部呈合体造型,往下逐步放开下摆展成鱼尾状。鱼尾裙能够凹凸有形的展现女性优雅的线条,恰到好处的裁剪修长体形,使芊芊玉腰和完美的胯部形成鲜明对比,穿上它是个很好显现身体的机会,难怪明星大牌都爱不择手的穿着它出席大型的盛宴、红毯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