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7年好看的中长发卷发发型

发布时间:2017-06-26 21:08:01   来源: 网络    

中长发卷发发型图片女

不得不说这款中长卷发真的很好看,蛋卷头设计让造型看起很有时髦感,而且也显得发量很饱满,像这样随意披肩真心美~

微卷设计中长发在2017年十分流行,不仅能打造出一种睡不醒的感觉,而且有一种慵懒迷人气息,提升气质与时髦度超轻松,换上你就是美!

 

这是一款发尾微卷中长发发型,在发尾位置稍稍烫个卷可以让造型看起来更加时髦有范儿,披散在肩头的时候看起来更加灵动。

这样一款中长卷发大家可喜欢?S型微卷让中长发显得格外柔美,配上同样卷过的刘海,修颜之余还大增甜美气质,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浪漫波浪卷中长发相信大家不会拒绝吧,纹路和弧度都很清晰的波浪卷最能撩人了,再染个性灰色染发,真的,想不抢眼都难。

发尾烫卷的中长卷发在这两年里还是很受欢迎,稍稍给发尾烫个卷能让造型变得时髦起来,换个发色立马就时尚吸睛。

头发保养小贴士

头刷很容易产生静电,对头发和头皮会产生很多不良影响。木梳,现在有很多人用这种木梳保护头发,还可以去头屑,让自己的头发光泽更加漂亮;又能对头皮起到保护作用,促进头部的血液循环。

勤快洗自己头发,一般多2天洗一次,少5天洗一次,洗头发的过程中,必须搓边按摩。还能让自己的头皮清洁,使头皮有活血流通。

保护好自己的头发要不喝酒,不抽烟。喝酒抽烟对自己头发不好,严重的容易脱发,还伤害你的健康。

如果每天心情不好,情绪不稳定,每天忙忙碌碌的工作,你的头发很容脱发,特别是女性朋友。每天可以在外深呼吸、散步、做体操等,可以消除当天精神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