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sa石恒聪出游被拍 石恒聪资料

发布时间:2017-07-03 21:40:21   来源: 网络    

阿sa与男友出游 阿sa男友石恒聪个人资料照片

阿sa与男友出游

前段时间阿Sa与男友石恒聪的恋情曝光,网友纷纷送上祝福,谈及男友石恒聪时阿Sa也是笑意满满。而昨日有网友拍到阿Sa与男友现身机场,虽然怕被认出,阿Sa一直带着口罩帽子,而且两人在人多的时候还是分开排队的,但是一会合两人的甜蜜小互动还是甜哭众人,石恒聪更是一路带着笑意,不时就看着阿Sa,幸福全写在脸上。

阿sa与男友出游 阿sa男友石恒聪个人资料照片

7月2日,刚刚公开恋情的阿Sa与男友石恒聪Anthony现身香港机场,很明显,这对相恋仅一个多月的情侣是准备出国过甜蜜的二人世界!

阿sa与男友出游 阿sa男友石恒聪个人资料照片

据悉,前不久阿sa连续两晚被拍到去新欢家中过夜,恋情随之曝光。据说,两人从今年4月开始恋爱,目前正处于热恋阶段。

6月28日,她作出回应表示“现在好开心,多谢关心。”坐实了这段新恋情。

阿sa与男友出游 阿sa男友石恒聪个人资料照片

石恒聪个人资料

据悉,石恒聪是“麻将大王”石鉴辉的后人,负责家族生意,个人资产超过一亿港元。男方家人非常喜欢阿Sa,觉得她没有天后脾气。

石恒聪的父亲石鉴辉

34岁便退休的石鉴辉创办瑞兴麻雀(麻将)馆,直到今日仍是龙头,当年他也买下不少油尖旺物业,家族成员又不断大量买楼买铺收租,物业逾百个,保守估计市值超过百亿。石鉴辉在2000年立遗嘱,将家档全部交给三个儿子及所有孙儿。石恒聪负责家族生意,个人资产超过一亿港元,而阿Sa到访的独立屋市值3.3亿港元,今年3月才购入,持有人是Anthony及其兄弟姐妹。

虽然不是娱乐圈人士,但是,石恒聪并不是第一次与圈中女星交往,他的前女友是长腿女歌手连诗雅,两人分分合合,最终男方与阿Sa恋爱之后,就跟前度一刀切了!只是女方似乎不想放手,想跟阿Sa比拼一下!

这次,她能够找到又帅又多金的“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Anthony),主要是靠一群闺蜜马天佑及何超莲等人作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