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7剪中长发参考图片大全

发布时间:2017-07-13 21:22:12   来源: 网络    

 

今年短发正在势头尖上,让人总忍不住动起剪短发的念头,不过留了多年的长发要一刀剪去实在让人狠不下心?没关系,其实中长发型也一样好看又时髦,只要掌握几个关键就不怕没型,赶紧来抢先一睹2017的「中长发图鉴」吧。

中长发怎么剪好看

「中长发」时髦关键

今年流行的中长发长度大概落在肩膀下十公分左右的位置,而发色则是微雾感的透明棕色、或者是漂过的浅调发色,让发丝呈现被太阳晒过一般的褪色感,不过度张狂却十分有型。

「中长发」发色选择

或者也可以选择基本款的栗子棕色,不用漂发就能轻松染出,是最不伤发质也不伤本的造型方式,一样不用动刀就能做出完美造型。

另外今年十分流行的渐层色,也可以在中长发上做出特别迷人的氛围,不像短发俐落、也不似长发较为厚重,中长发的长度是非常适合渐层染的色调,或者是挑染也能呈现丰富又有层次的色泽。

「中长发」着重卷度

除了发色之外,卷度也是今年中长发要时髦的关键!运用发中层次的变化来创造出具有层次的卷度,大卷与蓬松感就是中长发要好看的重点,懒惰女孩可以直接将头发烫出一个大卷弯度,或者也可以天天使用电棒来创造出截然不同的氛围。

有卷度的中长发光是背影就能给人充满吸引力的强势力量,带有层次的丰润卷度也让整个人更显轻盈,是一款非常适合夏季的柔美发型。

流行中产发图片

舍不得将头发剪掉没关系!2017的「中长发图鉴」抢先一次揭载给大家,只要透过发色跟卷度的调整、不动刀也能有新发型咯!

中长发:直发

中长发要选择直发一定要满足几个条件:脸不大、头发多、发质好

直发很容易衬得头发少,发量少了脸大的特点就会显出来。所以,一头浓密的头发是确保中长直造型好看的保证。

中长发不管是中分还是偏分都各有各的特点。你适合中分还是偏分还是看你自己的五官,每一种中分和偏分都试一试会找到最漂亮的!

对了,说到发质好,这是每个做直发和长发短发、中长发都要做到的!发质差了,你的中长发直发造型就会变成这样:发尾翘、发中散,清爽的直发看起来脏乱脏乱的。

中长发:卷发

中长发有这几种卷发供选择:发尾卷、玉米烫、旋螺卷、自然水波纹卷

发量少的妹子中长发就可以选择卷发了,增加头发的厚实感。头发的颜色多选为深色系。黑色、深棕、茶色、栗色;如果发量多,浅色的染发也可以。

中长发:刘海

刘海有两种:齐刘海和长刘海

其中齐刘海就包括很多了:空气刘海、平刘海、短刘海、偏分齐刘海

长刘海有这几种:偏分长刘海、中分八字型刘海、s型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