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胸大夏季怎么搭配 胸大的女生什么衣服显胸小

发布时间:2017-07-21 21:05:09   来源: 网络    

女生胸大是一种什么体验

1、大胸姑娘会招来无数的眼光,首先是男生特别猥琐的目光;然后是女生羡慕与妒忌的眼光;还有就是自己!因为你要随时间看着自己的宝贝有没有走光。

2、Bra比别人的贵,因为尺寸大用的料多!

3、运动时的坠痛,因为大从而运动时间上下波的轨迹就大了,加上地球引力的原因肯定会痛的。你们见过跑800米时的大胸妹子是什么表情么?

4、穿衣服是个头痛的事情,扣子的那种分分钟就崩开了……

5、衣服不好买!因为胸把衣服是撑起来的,就算腰很细,也体现不出来,不显身材,怎么看上去都是个没腰的胖子!

6、胸大的人容易驼背。因为大好多时候你就会猫着腰久而久之你就会发觉你的背驼了。

7、需要一直穿着衬衫的工作都要慎重考虑,实在不好看,还有崩扣子的危险。

8、还有面试时也不能穿衬衫,不然会被认为在勾引面试官。

9、连外套都扣子都会一使劲就崩开,冬天时漏风很冷的好吗!

10、椅子高度不合适的时候,看起来就像把胸放在了桌子上。

11、听来的,不是我。坐下时胸容易砸到键盘,导致电脑屏幕乱字飞入……

12、你们没有人被电梯门夹到过吗?

13、健身房好多器械用不了,搏击操课不能上,跑步机上跑一会儿就颠得生疼。

14、胸大的得乳腺癌的机率很高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