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系短发和日系短发PK 2017流行的短发

发布时间:2017-07-25 20:52:54   来源: 网络    

 

飘逸的长发在夏天实在是会让人热到抓狂,利落的短发在夏天感觉就更吃香了!

现在看电视看到好多艺人都将头发剪短,可是她们就算短发还是超级美的~虽然没有和她们一样的脸蛋,但我也要有和她们一样的浪漫短发,下面有几个短发的重点point哦,只要按照这些步骤,要有浪漫短发不会再是梦啦~

日本短头发

point1 造型前先上大量的发品,加强发丝结构更好造型

整理前先抹上保湿的护发乳,接着再抹上发胶或慕斯质地的产品帮头发打底,可以让头发看起来更有结构性更好造型。日系短发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头发会用发品来创造光泽感,在使用电棒卷做造型的时候,一次的发量也以少许为主才可以制造束状发丝,整体的感觉也会更轻盈飘逸。

point2 带点卷度

日系浪漫微卷短发讲究的是慢工出细活,一点一点慢慢地卷可以让头发的弧度更漂亮,小技巧是在发尾可以做外卷,然后在后脑勺的地方用内弯的卷法,俏丽又蓬松的短发也能让人看起来更有精神哦。

point 3. 最外层创造跳跃的发束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