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立秋发型推荐 2017秋季流行的发型盘点

发布时间:2017-08-07 17:46:30   来源: 网络    

淑女志原创文章 禁止转载

2017年下半年到2018年什么发型好看呢?首先从发色开始:略显夸张的白金色,很二次元的发色,但染完秒变芭比娃娃!适合皮肤白的妹子,配粉色超少女。

甜美的浆果红,好像草莓染过一样的颜色,甜美显白,而且很显个性,与一般常规的发色感觉很不相同。虽然有点酒红色的效果,但比酒红色看着更柔和更年轻。

个性亚麻灰,画风很二次元的一款发型,银灰色的效果有种动漫人物的感觉,独特金属质感更突显五官和时尚气质。

很养眼的一款发色,暖棕色加上一点金色的效果,很洋气,搭正红色的口红更是气场爆表!很适合御姐又不会很老气的一款发型。

与上几款相比略低调的金色,发黄的发色并不适合皮肤黑和黄的妹子,但皮肤白的留着好看,配浅棕色的眉毛超级显白!

暗色系的玫瑰金,从去年火到今年,玫瑰色系的感觉很是甜美,配微卷波浪韩范十足,即使到了秋冬也很抢眼。

近两年超火的妖精绿,不要再以为绿色是中毒的颜色了,绿色系的发色可是超仙呢,这种墨绿色的发色让你看起来像小精灵一样。

个性拉风的浅紫色发色,渐层挑染的紫色营造出一种一种半透明感,感觉整个人格外有灵气。

原宿风的二次元短发,眉毛以上的锅盖刘海搭配金棕色发色炫酷吸睛,大红唇增加性感指数。

从学生到ol都适合的波波头,带一点粉色又带一点金色的发色很显白,齐脖短发清爽干练,自然减龄。

一款超级可爱的短发,眉上刘海加上齐耳bob头设计秒变可爱兔女郎,略显复古气质的发型才最能凸显你的特质。

中分刘海wob头,中分空气刘海+波波头知性又甜美,适合轻熟风的妹子,也是近两年韩式发型的一大代表之一。

齐肩微卷的梨花头,空气刘海加上发尾的梨花烫成熟不失妩媚感,显脸小更温柔。

齐肩中短发,扎成半马尾或半丸子头再适合不过了,搭配蝴蝶结或发带,可爱又减龄。

知性气质的中长发,过肩的长度搭配齐刘海亲和力满分。经典板栗色增加温柔感。

萌妹必备的二次元短刘海发型,不要以为短刘海只适合短发,长发弄起来更可爱,扎个发带,满脸的胶原代表感觉超减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