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有小肚子穿什么裙子好看 有小肚子怎么搭配

发布时间:2017-08-07 18:44:45   来源: 网络    

 


有小肚子的人穿什么裙子好看

蓬蓬半身裙

这种蓬蓬的半身裙对有小肚子的妹子来说简直就是神器,松松的裙摆能够最大程度上遮住你的小肚子,丝毫看不出赘肉的痕迹,收紧的腰线还能够展示出你腰部的曲线,那样也能够拉伸你整体的身材比例,所以,这种裙子对于有小肚子的女生来说不可错过哦!

宽松连衣裙

这种连衣裙不仅可以遮住小肚子,就算你腰上胸部上,大腿有赘肉,也都不在话下,宽松的直通连衣裙都能够完美的应付你身材上所有的缺点和不足而且还能够显得十分娇小和减龄,所以有小肚子的女生一定要给自己准备这样一套连衣裙。

背带裙

背带裙是公认的减龄神器,更是遮小肚子的最佳选择,夏季这样一款舒适有可爱的连衣裙,能够完美的配合你肥肥的小肚子,穿上她还会有人看的出你的小肥肉吗?所以小编力荐,一定要给自己买一款背带裙傍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