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梨型身材正确穿衣图片 胯宽腿粗适合什么阔腿裤

发布时间:2017-08-09 15:31:17   来源: 网络    

 

胯宽腿粗的梨型身材,在亚洲人里尤为常见,加上久坐不动,大量脂肪堆积到臀部腿部,本就是不完美的五五分身材,再胖些简直就是悲剧。然而,很多宝宝还是很任性的选择并不适合自己身材的单品,快来看看梨型身材单品的选择雷区吧。

梨型身材女生穿什么裤子好

远离浅色牛仔裤

牛仔裤作为永不过时的经典单品,舒适好搭,但浅色牛仔裤真真是不好驾驭,我们以为穿上的效果是这样:

然而胖梨穿上后的效果却是这样:

这时什么上衣塞进高腰显腿长、V领修身上衣更显瘦的法则通通作废,因为胯宽腿粗的缺点在浅色的辅助下已然成为视觉焦点。

所以,如果你是不瘦的梨型身材,请远离浅色牛仔裤,它真的不适合你。有的宝宝说,我也很无奈啊,可我就是爱穿裤子,怎么办呢?那就选择烟管裤或者很有垂感的阔腿裤吧~

烟管裤显瘦

烟管裤可以很好的贴合臀部胯部,却又不会紧绷出明显曲线,笔直的裤腿还能修饰腿部线条,让腿部看起来更直更细。阔腿裤作为遮肉显腿长的必备单品,自然也是梨型身材的救星,当然,选择高腰阔腿裤,并露出纤细脚踝,显瘦显高的效果才最好。

喇叭长裤

这两年复古回潮的喇叭裤可成了拯救腿型、秒变大长腿的“英雄人物”。在打造长腿的路上有个穿衣小tip,它至关重要,抛弃八分喇叭裤选择长款,裤长与拉伸效果成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