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大胸的女生适合穿什么衣服 夏季搭配技巧

发布时间:2017-08-11 17:02:09   来源: 网络    

 合身衬衣


大胸虽然穿不出衬衣的“禁欲感”,但衬衣的潇洒、干练还是能轻松驾驭的。

需要注意的是,不要选择太宽大的款式,扣子也不要全扣,解开前三颗露出脖子线条。


绯闻女孩Queen S Blake Lively 也是典型的大胸型身材,她的某些街拍造型可以当做大胸穿衣模范。

以及前面提到的大胸超模Kate Upton她的衬衣造型都离不开“合身,解开前三颗扣子”

荷叶边露肩


由于胸部过于醒目,可以穿露肩装转移注意力。

注意不要选择太紧身的露肩装,有包容性或肩膀处有荷叶边的露肩装最理想。

凹肩式吊带衫


很多人担心吊带衫太暴露,其实对于大胸来说吊带衫是很友善的单品,尤其是平口领凹肩式的吊带衫,它能很好修饰胸部,让整体造型更精致。

V领或U领的短T恤


长款T恤平胸穿洒脱又性感,可大胸如果穿长款T恤,看起来就和穿松垮的睡衣无异。

而短款的U领/V领T就能完美凸显身材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