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秋季小个子女生发型盘点瞬间气质大增

发布时间:2017-08-29 17:27:21   来源: 网络    

 小个子剪短发好看吗

有人说小个子的人不适合剪短发,真得是这样的吗?看看娱乐圈的小个子明星,赵丽颖、周冬雨都纷纷换上了短发发型,你还觉得小个子剪短发不好看吗?

如果你是矮个子女生,不要留长发,从背后看,会显得更矮了,而且长发也会让身材比例显得很短,严重拉低整体颜值。而剪短发则能露出脖子和肩膀,拉长你的身材比例,让你看起来非常高挑!

适合小个子的短发发型

短发染发

染发这么流行的当下,短发当然也少不了一款染发发型啦,染上棕黄色的短直发可时髦吸精了,加上中分更是清新显气质。

御姐短发

这是一款御姐气质爆棚的短发发型,内扣设计+中分不仅可以很好修饰脸型更是UP气质,选择今年流行的板栗色来搭配,真的很时髦吸精! 加上一抹红唇,很是性感撩人。

中短发

现在的达人都很喜欢留这一款中短发发型,发尾烫得蓬松很显华丽感,配合中分刘海可以塑造出一张小V脸,自然黑发色略显复古感。

齐肩短发

长度齐肩的短发可是今年流行爆款,发尾外翘设计显得格外俏皮,染上棕色发色很有甜美范儿,加上长刘海增添几分性感味道。

短发烫发

一款时髦的短发一定离不开烫发效果,而推荐的这一款短发烫发就很适合轻熟妹子,中分+小波浪烫卷,不仅时髦感爆棚更很有女人味。

齐脖短发

这是一款齐脖短发发型,整齐修剪的发尾与狗啃式短刘海搭配,俏皮可爱又吸精,再染上浅浅的橘色,真的很时髦抢眼。

外翘短发

你还在问2017流行哪种短发发型吗?现在的妹子可都在留这一款短发,整齐发尾加一点外翘设计才是一大亮点,重点是够时髦,可以让你瞬间气质大增。

中分短发

中分短发也是今年流行的短发之一,发尾内扣形成一个漂亮的弧度,加上中分设计超有个性,换个发色真心潮流。

短发怎么打理

1、内弯是短发的基本造型,可以自己用卷发棒将发尾向内扣一点,再配上发色就更好看了,浅色不仅高调而且增加回头率,深色则就显得成熟优雅了。

2、随兴卷是一款看似随心其实大有文章,只需用卷发棒将头发缠绕,手部在配合一下做出弯曲的动作就可以打造出成熟有韵味气质并存的发型了。

3、在一款萌萌哒的发型,剪一个八字分的空气刘海,再搭配内弯轻熟感就立马呈现出来了,还不失可爱。

4、还可以扎一个小马尾,有个性,干净利落,还很酷,如果自己的性格是酷酷的话就很适合,还可以再配上一个黑色的发箍。

5、当然还有很火很火的半丸子头,抓住上半部的头发绑出一个丸子,下半部就不用做任何修饰,这样发型俏皮可爱,减龄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