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长脸的女生适合空气刘海么 2017长脸的女生发型设计

发布时间:2017-09-06 17:10:39   来源: 网络    

 
脸型长的女生适合什么刘海

对于脸型长的女生来说,中分和斜刘海都有拉长线条的效果,会使脸看起来更圆,因此,长脸的女生最适合的还是齐刘海,时下最火爆的二次元刘海和空气刘海是最好的选择。

呆萌气质十足的甜美韩式齐刘海花苞头,这款韩式扎发很适合长脸女生,空气感齐刘海遮住宽额头,轻松拥有巴掌脸。

栗子色的齐刘海俏皮长卷发发型,整齐的刘海缩短了脸型的长度,两侧丰盈的卷发,时尚又显可爱。

扎一个可爱的鱼骨辫,侧放在肩膀,优雅的气质略带复古的色彩,细碎修剪的齐刘海造型,让长脸型的你变乖巧小脸哦。

清爽田园风格的齐刘海长发发型,薄薄的一层齐刘海发型,就能帮你打造出迷人的小脸型,发带的装饰也很唯美,搭配的衣衣,特别清爽哦。

小A字型刘海的长卷发发型,半圆形的刘海甜美可爱,落肩的长卷发,打造出你柔美温婉的个性。

韩式清爽盘发发型,甜美可爱的盘发少不了刘海的装饰,半圆形的薄薄一层的刘海,缩短了脸型,塑造优雅的时尚感盘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