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跑步运动女生怎么扎头发好

发布时间:2017-09-26 17:40:46   来源: 网络    

 淑女志原创文章 禁止转载

披着长发确实给人很淑女温柔的感觉,但是很多时候散落的头发真的很碍事的说。利落的马尾又容易给人呆板的感觉,没关系啦,今天淑女志桃子酱跟大家分享几个简单实用的利落发型教程,好看又不碍事。

好上手高马尾

看看世界第一美NANA,绑马尾穿fut运动装,够辣够正~这个出现在健身房超级不得了好吗。

第一步.马尾分两层绑

平时都是一次性将所有的头发绑起来,但这次需要你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层,上层2/3发量、下层1/3发量,接着先固定上层头发!

第二步.脸旁浏海留小搓

马尾步骤完成之后,为了能让发型更加自然有慵懒感,用手在耳上位置抓出约几缕发丝就可以啦!

甜美可爱马尾辫

第一步.留一束多发量

三股编发时,其中一束发量比其他两束多。

第二步.从发中开始拉紧

开始的的时候不用太抓牢,先松编,至一半时再拉紧。

全梳干净高丸子头

第一步.手绕马尾辫子

像平时扎头发一样先完成马尾的部分,马尾扎好后,如上图用手指将马尾绕成辫子,不需要太紧,简单轻松绕

一圈一圈的拧,绕成丸子头的样子就完成了

小技巧,流汗发丝不乱炸

平时化妆用到的睫毛雨衣这时候也能派上用场啦!PONY大神传授!只要用睫毛雨衣轻划过细发处,发丝会自然地服贴,不会有僵硬造作感,同时还能达到定型的功效喔!

年底的派对活动很多~会虐死单身狗的那一种,希望大家都能随时美,随时遇到真爱速速脱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