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留短发的妹子剪什么刘海好看推荐

发布时间:2017-10-09 17:37:06   来源: 网络    

 淑女志原创文章 禁止转载

在现在的流行发型中,短发的时尚指数始终是最高的,也是女生最想剪的发型之一,短发不同于长发,剪短之后最先要操心的就是剪什么刘海,前面的头发也变短的时候,让你意识到真的是不剪刘海都不行了呢。

那留短发的妹子剪什么刘海好看?

近两年流行的短发花样很多,要说又气质,首选还是日本妹子的短发,薄薄一层刘海加持短发的你看起来格外楚楚可怜,还有几分帅气感。

前面稍微煎一点层次感,文艺范十足,两边遮住耳朵,秒变巴掌脸还很童颜呢,来一款深色系是发色还能显白呢。


软萌又可爱的卷毛刘海,蓬松刘海是短发减龄的关键,扁塌的刘海只会让看起来像三毛,给刘海增加一点空气感和凌乱感是重塑脸型的关键,基本上不管是什么脸型,只要刘海的蓬松度掌握好了,最后都能变成大家最喜欢的鹅蛋脸!


超级萌的锅盖刘海,二次元眉上刘海造型和娃娃头还有波波头都很搭呢,有点复古,但又潮到不行的发型,露出你的精致五官,很显气场,想要让这款发型看着自然,妆容和发色的选择都是很重要的,日系亚麻色系的发色无论什么时候都很耐看。

颜色偏深的红色也有挡不住的气质感,微偏分的短刘海为气质打call!

娃娃头必备的可爱斜刘海,刘海的过渡让发型看起来更自然,焦糖色发色为甜美加分,不会再说像男孩子了。

再变化一下还能变空气刘海,薄刘海加短发有点韩国味呢。

今年日本很火的公主切发型,作为刘海和短发搭配也不错,前面剪齐,两边用两股头发来搭配,瘦脸效果胜过化妆呢。

御姐范十足的中分刘海,没有精致的五官和瓜子脸,一般人还真驾驭不了这款发型,中分短发搭配复古妆容真心很显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