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秋冬季女生最爱的几款短发推荐

发布时间:2017-10-13 16:14:38   来源: 网络    

淑女志原创文章 禁止转载

秋天什么短发好看?小姐姐们最爱的气质发型是首选嗯,这样一款学生头,不规则的刘海和黑色发色搭配真的超显气质,露出一边的耳朵颜值爆表,穿高领的时候更是气质爆棚!

日系清新短发造型,蓬松和湿发感设计很好的修饰脸型,日系短发的清爽感主要就来自对脸型的修饰,百搭又迷人,很知性范。

气质美女偏分短发,将刘海弄成偏分,露额头更显气场,五官小巧也不用担心不适合呢,露出耳朵更惊艳。

韩国小姐姐的时尚短发,略潮的一款短发造型呢,蜜桃金发色搭配超薄的空气短刘海,让你看起来可爱又呆萌,发尾外翘更是洋气到不行!

日系美少女的男生头短发,超短发很适合五官清秀的人,简单清新,时刻都给人一种宛如夏日的活力感,根据脸型不同,发尾的层次也可以调节,搭配日系刘海温暖治愈。

圆脸小姐姐也适合的气质短发,二次元的狗啃刘海加上齐脖短发精致又俏皮,红唇和帽子更是加分呢。

气质又干练的中分短发,中分短发要好看,发型的蓬松度是关键,加上长刘海的学生头让你透出几分帅气感,五官立体颜值更是飙升呢。

韩国女生的齐耳短发,超短的小扫把刘海和闷青色发色打造出帅气感,一看就是20岁左右女生的专属发型呢,时髦又张扬。

甜美系的空气刘海短发,薄刘海加上微卷的波波头,韩式烫发加上甜美系的妆容,很适合萌妹路线的妹子,头发多的妹子也可以留这款短发。

韩国妹子的短发蛋卷头,蛋卷烫和短发真的很般配,加上短刘海增加复古感,很适合甜美路线的路线,更加突出个性和颜值。

一款蓬松感十足的短发烫发,发尾烫成向后翘的小卷,加上金色发色好像芭比娃娃一样呢。如此复古的烫发款式你敢试试吗?

中分波波头,流行短发中最常见的,也是最考验气质的,发尾剪齐,弄成微微的内扣让你在举手投足剪更显知性美,露出下巴也是显瘦关键呢。

短发中很流行的lob头,齐肩中短发和砂金发色真的很配呢,显白又时髦,空气刘海和韩式妆容一起为你的美貌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