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7秋冬学生留什么发型推荐

发布时间:2017-10-13 16:15:04   来源: 网络    

天气骤然变冷,降温之后秋冬的感觉也越来越强烈了,秋冬女学生弄什么发型好看呢?适合秋冬的学生发型有哪些?秋冬学生妹什么发型好?

学生弄什么卷发好看

对于女学生来说,这种气质卷发就很适合,看起来轻熟又很有女人味,随意披肩就超美的,而且这款发型会比较适合气质成熟一点的女学生。

波浪卷发也非常好看呢,头发卷卷的,非常丰满显质感!再染一款浅棕色,真心美腻~

韩式风格十足的卷发最适合大学生选择了,像这样大卷设计时髦又抢眼,染个色什么的,分分钟助你大增气质与美感。

螺旋状卷发大家喜欢吗?将头发烫成弧度优美的螺旋状,然后随意披散在肩头,怎么看怎么显美呢。

韩式小清新卷发一定很受校园女生喜欢,烫个大卷发效果时髦更好看,搭配空气刘海甜美还很减龄。

韩国女生气质发型

韩式披肩中长发是一款非常值得大家选择的发型,稍微给一点卷发效果就能让整个造型大增时髦度,配气质中分老显气质了,还透出一股轻熟气息来。

染个发是提升造型时髦度的关键,染一款经典浅棕色就很不错,清新温暖还治愈人,非常适合这个秋冬选择。

韩国小姐姐还非常喜欢简单扎一款低马尾,打理起来方便而且有显优雅气质,搭配清新服装,一样甜美可人。

女神和御姐都大爱的大偏分长发还是很适合大家选择的,一侧头发撩至耳后既可以展露完美侧颜又能提升气质与气场。

最流行的短发

外翘短发

说到2018流行的短发,一定不能少了这款外翘短发!只需简单在发尾加一道外翘卷,立马就能为你带来俏皮可爱,配个发带更加抢眼。

空气刘海短发

韩式风格的空气刘海短发在2018年也十分受宠,空气感十足刘海+棕色短发,清新甜美又时髦显气质,身穿简单白T很美。

短卷发

时髦短卷发当然是2018年流行短发之一,将短发烫出波浪卷,时髦好看又显时尚气质,配空气刘海还十分甜美呢。

内扣短发

经典内扣短发在18年怎么能少?给发尾烫个内扣卷,既能扣出一张可人小脸又时尚好看,染上清新浅棕色,真心甜美好看。

超短发

超短发除了帅以外,其实也可以文艺、可爱,头发短短的让人看起来特别可爱呢,还蛮适合年轻妹子尝试的。

齐肩短发

长度齐肩的短发绝对是今年流行款式,发尾刚好落在肩头,能为你带来性感锁骨,搭个偏分设计,轻轻松松就能为你带出轻熟女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