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7秋冬毛呢大衣搭配图片和技巧

发布时间:2017-10-18 16:29:53   来源: 网络    

 

秋冬是最适合穿毛呢大衣搭季节了,即使是小个子的女生,穿上呢子之后也能瞬间变成干练起来,那2017年秋冬毛衣大衣怎么搭配好看呢?2017年毛衣大衣的搭配方法和技巧介绍,快来get最新款穿搭吧。

2017秋冬毛呢大衣搭配示范

如果温度适中,还不是很冷的时候,选择毛呢大衣内搭T恤和牛仔裤或者半身裙都很方便,简单好看!

对于矮个子女生,选择大衣的时候,记得搭配高跟鞋来增高哦,内搭的选择上可以将上衣束进裤子里之类方法尽量的提高腰线,而且最好敞着穿才更显高哦~

大衣搭配连衣裙的组合,也非常时尚,很多女明星出席活动的时候都会选择这样穿呢!

大衣颜色的选择,如果搭配的话,选择同色系的搭配,也是很耐看的,还能够显瘦。

衬衫本身就自带一种职场干练利落的气质,做为一件百搭的单品搭配一件简洁的大衣,非常的简洁大气,干净明了。

高个子女生选择大衣的时候不防试试长款,很能彰显气场,搭配休闲阔腿裤或者衬衫连衣裙的组合也很不错。

选择颜色搭配,经典的黑白配一定是最佳选择,经典又不容易出错,再搭配一双运动鞋就可以了,活力十足!

秋冬季内搭的衣服,选择高领毛衣特别合适,修身款的高领毛衣既好看又暖和,是一件很好的内搭单品。想要更时尚的感觉,加一条丝巾也是很不错的。

高领毛衣的选择上,尽量选择纯色,比较简洁好搭配,如果你的脖子属于细长型,就会特别好看。

如果脖子短的话,那么最好还是选择圆领或者v领,领口大一点毛衣做为内搭,更显脖子好看一些,选择上,也尽量避免花哨的图案,简单的纯色会更加好看。

冬季不需要太过沉闷的颜色,那就试试亮丽的黄色和蓝色,也是很清新的颜色,视觉上看着也更加好看。

秋冬季的时候,将大衣束起腰带的穿法也很流行,相对来说比较优雅,很多潮人都喜欢这样搭配。

今年流行的运动风和大衣搭配起来,也让大衣多了几分运动感,内搭连帽卫衣、牛仔裤或者是直接选择运动套装都是十分有型!

而且这样的搭配也很方便诶,比如室内工作的女生来说,这样搭配,出门的时候套上大衣,进入室内脱下大衣也是美美哒!

毛呢大衣搭什么裤子好看

大衣+小脚裤

上松下紧的穿搭方法,感觉简洁又利落。

个不高的姑娘就可以穿中长款的大衣,搭配小黑裤小黑鞋显高显瘦效果简直不用说了。黑裤子+黑色高跟鞋让腿长到逆天了,简单又大气!

驼色配蓝色是个比较好的撞色搭配,显高瘦的效果虽然不及黑裤子黑鞋,但色彩够醒目。驼色大衣+蓝牛仔裤,牛仔裤自带年轻精干的气质,缓解了大衣略拖沓的感觉。

大衣+阔腿裤

不过个高腿有点粗的妹纸选择阔腿裤或许更合适,不仅遮腿还能增加气场!

如果个不够高,还特别想穿大衣配阔腿裤怎么办?短内搭提高腰线,穿的阔腿裤要短一截,还搭配高跟的靴子,总之怎么能显高怎么来才比较好驾驭大衣配阔腿裤。

大衣+直筒裤

比起大衣配阔腿裤,这种搭配要温和日常多了。而且对腿型要求也没小脚裤那么高,是适合很多人的选择。对直筒裤来说裤子短一截依旧可以显瘦高,搭配细筒的短靴就好了。

毛呢大衣的保养方法

双面呢大衣可以水洗吗?

双面羊绒不建议水洗,水洗会导致双面羊绒大衣缩水、变形等。更建议送去专业的干洗店进行清洗,且清洗次数不要过于频繁,以减少对羊绒的伤害。

双面昵大衣保养方法

1、经常清理衣物上的灰尘

双面羊绒穿过后,容易沾上灰尘,最好尽早清除掉。一旦落上难以清除的灰尘,不能用很硬的刷子刷,最好用去灰的滚轴。

2、除去褶皱

双面羊绒大衣给予足够的湿度,可以整平衣物上的褶皱。可以将蒸汽电熨斗调到低温状态,在距离双面羊毛大衣1~2cm处进行熨烫;也可以将白毛巾盖在衣物上再熨烫,这样既不会伤到织物纤维,也不会留下熨烫痕迹。

3、保持干燥、防虫蛀

穿过的双面羊绒大衣,可能吸有身体的汗渍,应先在通风好的地方阴干,然后再收起来。如果是放在柜子里的话,建议放入一些干燥剂,以保持干爽,避免发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