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过膝靴怎么搭配 秋冬季过膝靴搭配技巧

发布时间:2017-10-23 20:48:22   来源: 网络    

过膝靴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过膝靴把小腿从视觉上拉高了不少,完全就是显高利器啊,过膝靴也很好搭配,可以搭牛仔裤,皮裤,还可以光腿穿,下面来看下过膝靴搭配指南吧!

Style 1:过膝靴+大衣

过膝靴搭配大衣是秋冬常见的look,要诀就是大衣敞开穿,内搭one piece针织裙露出部分肌肤最抢眼,大幂幂、迪丽热巴都爱这么穿。

Style 2:过膝靴+半身裙

过膝靴搭配半身裙也是同理,只为露出那一截腿,让整体显得性感又透气,外搭可以选择中长款羊绒外套,温暖又时髦。

早春或到室内更是可以直接把外套脱掉,精致优雅的内搭也能秒杀菲林。

Style 3:过膝靴+短裤

腿型好的菇凉也可以换成短裤,更添帅气。

Style 4:过膝靴+one piece连衣裙

过膝靴搭配one piece连衣裙最省心,显瘦又不用考虑上衣穿什么,懒癌星人最爱。

过膝靴怎么搭配

黑色简约风格过膝靴,搭配条纹连衣裙与黑色大衣,十分有型,也很适合中性风格搭配哦。

毛毛球点缀的系带过膝靴,毛毛球提升甜美魅力指数,搭配粉色的双排扣毛呢大衣,可爱与甜美一下子凸显出来。

驼色毛毛过膝靴,搭配黑色条纹上衣和毛毛短裙,融合流苏的元素,更显潮感。

黑色过膝靴搭配黑色超短裙与浅色的上衣,穿出简约而时尚的风格。

休闲软面皮过膝靴,靴身的金色拉链装饰显奢华感,再搭配修身连衣裙和小皮衣,欧美范十足。

黑色过膝靴,搭配桃花色衣领黑色上衣和条纹的超短裙,很是性感。

驼色绒面过膝靴,靴筒的镂空设计十分甜美,再搭配牛仔短裤和粗棒针毛衣,休闲而不失时尚哦。

复古宫廷绑带雕花骑士牛皮过膝靴,鞋头挺实有型,鞋身柔韧舒适,行走时不会有过强的压迫感和僵硬感, 搭配有毛领或牛角扣类的优雅帅气的装扮很有爱。

卡其色过膝靴,V字型有修饰腿部线条的作用,在视觉上显得更加纤瘦笔直,搭配黄色的百褶裙和薄荷绿的短款毛衫,展露女生活泼与俏丽的青春气息。

哥特风过膝靴,靴筒有黑色的蕾丝花边点缀,更添女人味。搭配黑色的泡泡袖连衣裙,穿上毛毛马甲,系上铆钉腰封,酷感十足哦。

绑带过膝靴,穿起来非常个性有型,搭配牛仔短裤,展露出辛辣的风格。用一件白色的T恤作为打底,加上一件休闲风格的小西装外套,打造气场十足的轻熟女风格。也很适合职场女性,很显干练帅气。

米白色过膝靴,靴身有蝴蝶结点缀,搭配卡其色的裙裤和长款风衣,干练不失时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