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7年最新韩剧女主短发发型盘点

发布时间:2017-10-31 12:26:42   来源: 网络    

 韩式短发流行趋势

2017年下半年,明星们又开始扎堆剪短发了呢,为韩式短发再添上时尚一笔,那韩式短发的流行趋势是什么呢?韩式短发的最新图片有哪些?一起来欣赏下韩剧女主们的短发吧。

▲左:《医疗船》河智苑/中:《20世纪少男少女》韩艺瑟(以上图片由KKTV提供)/右:Krystal

长发不再是韩剧女主角的时尚主流,近期吹起「耳下短发」风,许多以长发为招牌发型的韩国女星,纷纷剪去一头长发,不仅打破「短发=没有女人味」的迷思, 剪短后更显年轻俏皮感,整体魅力大萌发。

 

韩剧女神韩艺瑟:全新造型时尚感爆棚

出道多年都是一头浅色长发的韩艺瑟,首次剪去长发,在《20世纪少男少女》中饰演女明星史珍珍一角。短发加上剧中精品服装,无论是优雅斜肩洋装或是休闲棉质上衣,搭配短发造型更显清新甜美。

韩剧女王河智苑:短发俐落清新好亮眼

继多年前《秘密花园》中吉罗琳一角后,河智苑即以长发为个人招牌;本次为饰演《医疗船》剧中背负母丧、职场压迫却一肩扛起的宋恩彩医生一角,毅然剪去长发,以较厚的鲍伯头造型演出,令人眼睛一亮;部分场景更会将脸庞两侧发尾作外弯,即使短发也有不同变化。

高冷女神Krystal:为戏剪发时尚添暖意

在《河伯的新娘》剧中仍是一头长发的Krystal,近日亮相却以短发造型现身,惊艳粉丝!据悉是为新剧角色改变造型,出道8年首次剪掉招牌长发,更显女人味,却在高冷中添了一丝俏皮暖意,搭配各式精品服装皆match,打造出新一代女神LOOK。

流行韩式短发图片

这是一款甜美气质的空气刘海短发,空气感十足的刘海绝对能为你大增甜美气质,而且超减龄的。加上棕色染发,分分钟为你提升吸睛指数。

挺文艺清新的一款韩式短发,自然黑发+中分短发还蛮好看的,发尾自然内扣不死板又能很好修饰脸型,值得大家选择哦。

喜欢清爽一点短发?那就选这款韩式无刘海短发吧,清爽露额又显立体五官,发尾再加点卷效果,时髦好看哦~

这一款短直发挺有御姐气质,头发直顺很干净利落,一侧头发撩至耳后既能展露侧颜又打造不对称美,相当时髦呢。

短发外卷怎么弄

短发外翻比较随性自然:

step1:把头发分成上下两层,用卷发棒把下面的头发向内卷。

step2:用卷发棒把前中侧头发先向内卷,再调整卷发棒角度向外45度轻拉,能增加头发的卷翘度。

step3:上面的头发往外卷,全部卷完之后,用手稍微弄蓬松,喷点定型喷雾就ok了。

温馨小提示 - 使用卷发棒(直板夹)应该要注意:

1、不要在头发湿的情况下用

一是湿发没法做出好造型,二是会蒸发头发上的水分,使水蒸气从头发表皮迅速溢出,在头发表皮造成泡泡和蜷曲,给头发带来更大的损伤。

2、卷发棒温度不能过高

除非是非常粗硬的发质,否则温度不要超过180度,一般在140-160就可以了,可以根据自己的发质调整。

3、不要长时间跟头发接触

一般3-5秒就可以把卷发棒从头发上移开了,接触太久会损伤头发。

4、之前用一些护发精油

在卷之前在头发上涂一层护发精油可以减少卷发棒对头发造成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