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矮个子女生秋季服装搭配图片风衣搭配

发布时间:2017-11-15 12:25:05   来源: 网络    

淑女志原创文章 禁止转载

说到每年秋天衣柜里的必备外套,怎么能少了它!没错~就是风衣外套!!今天编辑就来介绍大家敲碗想看的穿搭主题第二名-风衣外套穿搭!







裤装

其实风衣外套真的没有你们想像中的难搭,用最简单的卫衣、帽T+牛仔裤组合,外面再套上一件风衣外套,马上变得又帅又有气势,走路真的都感觉有一阵风呢!



裙装

相对于比较酷、比较率性的裤装,用裙装来搭配风衣外套,又是不一样的感觉~优雅柔和的长裙套上风衣外套,中和掉过多的甜美,让裙装变得更有个性了呢!




甜美洋装

不要担心甜美的碎花洋装跟风衣外套搭不上边,看看韩妞这样搭,是不是一点都不违和!不管是短洋装还是长洋装,其实都可以用风衣外套来搭配~除了能防风很保暖外,还超有气势,功能性与时尚兼具啊!!


俐落one-piece

有时候懒得想要怎么搭配,其实也可以把风衣外套拿来当洋装穿喔!里面穿个背心+短裤,套上风衣外套、把腰带束紧,原本的风衣外套立马摇身一变成one-piece洋装!这种可以一衣两穿的单品CP值超高的啦~

看完这次的风衣穿搭特辑有没有对风衣的搭配更有灵感了呢?赶快学起来你也能穿上帅度破表的风衣在路上怎么走怎么有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