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微胖女生冬季搭配可爱风

发布时间:2017-11-17 16:08:19   来源: 网络    

淑女志原创文章 禁止转载

秋冬肉肉脸的女生穿什么好?微胖的小个子女生总容易给人一种很萌的感觉,穿衣搭配感觉也像个娃娃一样呢,穿羽绒服或棉袄的时候感觉超级可爱呢,稍微带一点膨胀感的面料让你看起来幼齿,加上短发妹妹头更是治愈呢。

胖胖的小个子女生,真的超适合穿短款呢,又是是短款的棉服,配上毛毛领可爱到不行。短款的夹克外套内搭衬衫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小个子的女生其实也有优势呢,一般的卫衣都能当裙子穿,卫衣+短款半身裙,露出一点肉肉腿,可爱又俏皮。

浅色系的衬衫裙和学院风的套装造型都是很适合小个子妹子的,有点肉肉脸,穿粉色更可爱呢。

如果要穿中长裙,请一定要过膝,但还是要露出一截小腿肚子的,保持你穿堆堆袜的时候也露出一点腿来,这样是最好的。与现在流行的百褶裙相比,复古款式的娃娃裙可能更适合小个子的微胖女生呢。

复古风的格子裙对小个子女生来说也是很适合的,宽松大格子搭纯色外套干净清爽,穿半身裙的时候记得一定要拉高腰线呢,短上衣和层次感是关键。

宽松版型的卫衣和衬衫,内搭半身裙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腿短,穿短裙的时候最好在膝盖上至少10公分,这样才能拉长比例。小立领的款式能让小个子看起来更精神。

穿圆领上衣的时候,搭裤子可能会更好一点呢,直筒破洞牛仔裤让你看起来潮一点。裤脚最好在脚踝以上,这样不会感觉没有腿了,裤子长都可以卷一截,不用担心很丑,今年的流行就是拼接呢,这一点看着更像是拼接设计的。

浅色系的裤子对微胖的妹子其实也是很温柔的呢,裤子版型最好稍微宽松一点,布料厚一点,这样不会像丝袜一样黏在身上。上面搭短款的西装外套或毛衣针织衫都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