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娄艺潇男友李川演过的电视剧 个人资料

发布时间:2017-12-04 15:57:47   来源: 网络    

娄艺潇男友扮娘娘腔是什么电视剧

娄艺潇男友扮娘娘腔的电视剧是《一起同过窗》,这部剧获得了豆瓣评分9.0的好评,最近娄艺潇男友李川出演的青春剧《一起同过窗》正在热播当中,李川也因剧中娘娘腔余皓一角掀起暴风讨论备受关注,不少网友表示“李川饰演的余皓居然有王凯《丑女无敌》陈家明一角的神韵”。还有不少网友表示“余皓这个角色无论从语气、神态、还是动作来讲都娘到发指”尤其是口头禅“最好是”与魔性的表情、傲娇的性格,都与陈家明如出一辙,引得不少网友评论“李川演的娘娘腔简直就是王凯的2.0版本”。

娄艺潇男友李川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娄艺潇男友李川演过的电视剧有《匆匆那年:好久不见》、《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忘情歌》、《一起同过窗》、《怨灵2》、《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一起同过窗第二季》、《开封奇谈》。

2015年,出演情感网络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饰演赵烨,同年,搭档刘畅、白百合出演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2016年,搭档何晟铭、娄艺潇出演电视剧《忘情歌》,同年,出演青春校园网络剧《一起同过窗》、惊悚悬疑电影《怨灵2》、舞台剧《左耳》。2017年搭档冯绍峰、郭碧婷出演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同年,出演都市情感网络剧《我女朋友的男朋友》、青春校园网络剧《一起同过窗第二季》、高人气漫画改编网络剧《开封奇谈》。

娄艺潇和李川怎么认识的

据悉,娄艺潇和李川因去年拍摄电视剧《忘情歌》而结缘。此前二人曾多次在微博上隔空“传情”互动。

在去年3月份也就是2016年,娄艺潇在微博晒出与李川跳舞的照片,还留言称:“和一米九的舞伴跳舞,我瞬间变身霍比特人。一个转圈能把我甩出去,跟放风筝似的!知道我的心里阴影面积有多大吗?注意,真不是我矮!不是我矮!是我矮!”照片中,她穿着舞蹈服,和身穿礼服的李川翩翩起舞。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恩哼,我不吃醋,真的”、“好吧,勉强相信不是你矮”、“讲真你这舞伴帅得不要不要的”。

前段时间由李川主演的网剧《开封奇谈》开播,娄艺潇还替李川做了宣传,不过在微博中只是声称两人是朋友关系,现在两人恋情曝光,看两这并不是普通的朋友关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