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冬季女生怎么搭配好看 学维密超模搭配

发布时间:2017-12-06 15:10:45   来源: 网络    

羽绒服虐我千百遍,我待羽绒服如初恋

最近沉醉于大自然的博主大表姐首当其冲,示范面包服在户外的满分搭配。Fenty X Puma的格纹羽绒服搭配马丁靴,保暖又自在,在枫叶红的映衬下淳朴的像是真的你二舅家的大表姐。

另外一件Me&City的连帽羽绒服是很日常的款式了,像表姐一样穿牛仔平底鞋就够了。Puma x Michael Lau的联名款运动鞋颜色出挑,是全身look的亮点之一。

“鹿嫂”又穿着蓝朋友的衣服出来拉仇恨了,话说这件Supreme x The North Face的合款羽绒服蛮难买的。但是您穿就穿呗,还一定要拿红袜子配黄色滑板鞋,十分想采访一下这个蛮村儿的番茄炒蛋配色是怎么想的。

不如学学倪妮小姐姐,简单的银灰白就能穿的很好看,金属色也是今冬流行色,用在羽绒服上虽然会有视觉上的膨胀感,但是下面只要不搭配阔腿的裤装就不会太肿,倪妮露出脚踝的小心机也值得学习。

少女允穿Bape的迷彩羽绒服搭配Furla的熊猫系列,可爱度满分了。

这边的少年冬哥钟爱加拿大鹅,表情虽酷但也元气满满的样子。

小明一出场,就秒杀了以上实用主义的示范。时髦就是不好好穿衣服,更不用说曾经的时尚绝缘体羽绒服了,落肩的穿法时髦精们可以学起来了,这双小香的靴子也是小编的心头好,又酷又美是她就是她!

所以,羽绒服的正确穿法你们也都get了,小编拿明星示范想要告诉大家的就是,像小明这样的穿法不太日常,也就凹造型拍个片就ok,在保暖的基础上,还是要做好搭配减少臃肿增加时髦度。

棉服?夹克?到底爱哪个

冬天出行除了臃肿的羽绒服,还有暖和又好搭的棉服夹克可供选择。出镜率颇高的飞行员夹克也是明星们赶飞机的首选,小明这件黑色飞行员夹克就很简单实用,Chanel的火箭化妆盒也太chic了吧!

宋茜上身这个绿夹克是偏工装的款式,莫名觉得男友力十足,大口袋插画的设计是亮点。

军绿太帅,粉红就很软妹了,也很适合甜姐儿,景甜用这件缎面的飞行员夹克搭配A字迷笛裙和长筒靴,拔高腰线无敌显腿长。

另一位甜姐儿唐嫣最近走酷girl路线,用oversize的夹克外套搭配黑超鸭舌帽,化身总攻糖,酷到认不出。

入了冬,软萌的小黄鸭也保暖为主,和楼上的糖糖一样,偏爱黑色酒红,以及很有安全感的军绿色。原本就很over的外套穿在她身上,就有种小孩子偷穿哥哥衣服的即视感。

在另外一身look里,一身简约Burberry的小黄鸭倒是把形象大使做的很是尽责了。

小花张雪迎的DIESEL BLACK GOLD黑色皮衣属于看起来就很厚实穿起来更暖和的那种,她还蛮聪明的用红色帽子提气色。

小可爱宋祖儿的横须刺绣夹克,也是冬天可以备一件的款式,小个子女生穿也不会压个儿。

翻毛领的牛仔夹克也是秋冬出镜率很高的单品,单宁和毛领的搭配复古又暖和,倪妮的Marcelo Burlon牛仔外套搭配白色阔腿裤休闲感十足,小明的Loewe短款牛仔外套让大长腿毕露无遗。

但是小编还是更喜欢倪妮这款Gucci的灯芯绒外套,全身并不花哨的gucci,打造了一款复古又文艺的chic girl。

看来要风度也要温度的明星们,也和我们一样不扛冻,什么秋裤棉服一层一层的往身上套。不一样的是,你们是扒箱底儿找去年的棉大衣,她们就已经把品牌还未发售的最新款穿上了身,跟谁讲理去?

凹造型,没有大衣怎么行

初冬的天气,大衣仍然占据了街拍的半壁江山,女星们出街也会选择宽大的大衣,保暖挡风好搭配,又能很好的修饰身材。

像如下几位体型削瘦的女星,白色大衣也是可以放心大胆穿也不会显胖的。BTW只有小编把第二个佟丽娅认成闫妮了么...

相比之下,黑色大衣就有种自带强大气场的大佬气质,比如一张黑脸上写着“你有事么”的杜鹃。

比如“生人勿近”的职场精英范本袁泉,Céline的高领毛衣和Loewe Puzzle果然是白骨精们的标配。

比如社会你马漂亮,Acne Studios的黑色皮大衣上身,可以说是大佬本人了。

以及,黑大衣配黑皮裤的发光仙女何穗,腿长一米八,气场两米八。这种大廓型的长款大衣,还是需要一定的身高支撑的。

在军绿届,大衣也依然很强势,没错还是你们的仙女姐姐,Sacai Luck军绿色斗篷大衣上身,脚踩Céline方根短靴,机场就是何颂伊的秀场。

说起大衣,今年必不可少的当然要数格纹咯,看一遍街拍下来,果然还是亲王格纹更受欢迎。

如果下面三款让小编打分的话,马漂亮的Balenciaga最有气场也最耐看,中间杨蓉的Dazzle格纹廓形大衣少女感多一点,至于左边感觉消失已久的李冰冰,颓废拖沓的搭配,那来自十三线县城路边摊的牛仔裤以及上世纪的厚底鞋,Emmmmmm,您开心就好。

相比之下,还是更想为景甜的Gucci红格子大衣打电话,英伦又复古,甜姐儿和酷girl的完美合体。

小编也发现了,更受明星钟爱的冬季单品,还是以保暖为主,兼具设计感的厚实大衣,以及oversize的廓形羽绒服。

So,爱豆们都已经开过光了的单品,还不快去加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