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冬季矮个子女生层次感穿搭技巧

发布时间:2017-12-07 15:12:08   来源: 网络    

#越大只越显瘦

秋冬搭配中并不是裹得越紧越显瘦,越是宽松的外套和修身上衣搭配的时候更显瘦,宽松棉服加上阔腿牛仔裤,有点港风的感觉,搭配起来让人感觉更加纤瘦了帅气。

衬衫+阔腿裤,直接穿难免显得点太大只了,外面罩上一件针织背心瞬间变得小巧起来。

衬衫+牛仔裤,一般的衬衫搭配难免有点单调,带点荷叶边的圆领衬衫搭配浅色高腰牛仔裤,复古优雅,很适合日常的穿搭风格。

#上短下长显高

冬天最期待的就是下雪,下雪天穿什么?毛衣外套+红色针织裙,满满的节日感,同色系发带修饰颜色上更均匀,短上衣营造的层次感瞬间拉长腿型。除了同色,同款绿色也可试试呢,上下颜色达到统一,层次分明也不会显得太夸张。

毛衣和长裙或大衣搭配更加修长,西装短一点的时候更显腿长,

短外套加雪纺连衣裙,粉色加上印花,甜美感爆棚,小可爱的气质瞬间就出来了,外套短一点,对小个子女生路说更显高。

大衣+印花裙,印花长裙在冬季一样也能穿,高腰款式加上短上衣,再搭配中长款毛呢大衣,层次分明,拉长腿型还显瘦!

#长围巾拉长比例

黑色短裙+黑色打底裤+黑色短靴,一身黑的造型很容易显得沉闷,上半身搭配彩色更吸睛,加上同色系长围巾垂在一般,有拉伸比例的感觉,延长纵向视觉效果。

毛衣+牛仔裤+牛角扣大衣,因为整体比较宽松,很容易显得臃肿,搭配条纹围巾,将视觉焦点集中在中间,感觉上更显瘦。

毛衣+西装外套+格子裙,一套的穿着就搞定了,出街的时候想要更保暖,超长款围巾可以来一条,带点流苏的款式直接垂下来,更添帅气感,也不用再为围巾怎么系发愁了。走在街头在看到别人这样戴围巾的时候可不要觉得好笑,其实真的很显高,和短上衣一起笑过更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