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颖儿生日公布怀孕 颖儿未婚先孕

发布时间:2017-12-12 14:43:50   来源: 网络    

颖儿生日公布怀孕喜讯

颖儿公开怀孕喜讯,两人已经低调领证结婚,真是前一阵还被颖儿付辛博的甜蜜两人世界虐到了,现在他们又迎来了自己的小宝贝!辛颖CP终于修成正果,在2017年的尾巴上,狠狠给大家送来了甜蜜的狗粮。

12月12日12点12分,颖儿[微博]微博发文“感谢宝贝的到来,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公布怀孕喜讯,随后付辛博[微博]立即转发“生日快乐,从今天起我有两个宝贝啦”,两人将迎来爱情的结晶。新浪娱乐独家获悉,颖儿与付辛博已经低调领证。而今天正是颖儿的29岁生日,看来选择这时候公布也有特殊的纪念意义。

今年8月,传了近两年绯闻的付辛博和颖儿终于公开承认恋情。付辛博发文写道:“我把我们交给时间,我把自己交给你……”并附上两人拥抱背影照片。颖儿随后转发:“有你真好”,非常甜蜜。8月30日,网曝付辛博与颖儿现身西安民政局领证,当天西安下着毛毛细雨两人共撑一把伞,口罩遮面打扮相当低调,二人同家人一起来到婚姻登记处办理相关手续。从曝光的照片来看,颖儿身着宽松运动衣,而之前也有传言称颖儿已经怀孕,但后来两人并不急于回应。今天(12日),颖儿在微博亲自公布怀孕消息,得到粉丝们的祝福。

颖儿和付辛傅什么时候结婚的

颖儿和付辛傅是低调领的证,据小编了解颖儿和付辛傅应该是在2017年9月份领的证。颖儿被曝在付辛博家乡西安民政局领证结婚,当天下着小雨,两人共撑一把伞,口罩遮面,与家人一起到婚姻登记处办理相关手续。

此前网上不断有消息传出颖儿怀孕,但是颖儿一直予以否认,在今年9月份时颖儿出席芭莎慈善之夜穿着宽松抹胸裙,下台时小心翼翼获好姐妹宋茜的搀扶,有网友猜测颖儿可能怀孕了;前不久有媒体拍到颖儿和付辛博友人一同聚餐,颖儿的小腹已经明显隆起;此外前两天付辛博晒出颖儿照片,颖儿也明显发福了,但是面对媒体和网友的猜测颖儿一直予以否认。

果不其然,在12月12号颖儿生日这天,颖儿发博文宣布怀孕了。12月12号中午12点12分颖儿在微博发文“感谢宝贝的到来,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并配了一个心形表情和一张蛋糕照。三分钟之后付辛博则转发并配文“生日快乐,从今天起我有两个宝贝啦”

回顾付辛博和颖儿的恋情发展史

2015年中秋节,有网友拍到付辛博、颖儿一同开心用餐,证实两人有很不错的私交;

2016年3月,付辛博和颖儿在电视剧中扮演情侣;5月,戏外的两人被当时的风行工作室拍到一同现身按摩店,回酒店后还彻夜同住一间房,基本坐实恋情;

2016年,两人一同参加湖北卫视《如果爱》,在节目上多次大方拥抱、接吻;其间,颖儿曾亲自下厨为付辛博做菜,为付辛博送上零点生日祝福,还见了付辛博的家长。节目大结局播出后,几对CP都在微博示爱,其中付辛博、颖儿的说辞最为暧昧,付辛博写道:“爱一旦开始就从未想过结束。”颖儿则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能一直陪着你。”差不多算是亲自证实两人真实生活中的恋爱关系,但由于节目效应,也有人怀疑两人是炒作;

2017年夏天,有媒体拍到付辛博和颖儿十指紧扣,两人还合体现身机场,虽一前一后保持了一点距离,但戴了情侣款帽子,恋情已经毋庸置疑;

2017年8月24日13:14,七夕情人节,付辛博发文:“我把我们交给时间,我把自己交给你……”,颖儿随后转发:“有你真好”。传了近两年的绯闻终于得到两位当事人的盖章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