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Abbily艾比个人资料 Abbily艾比是男是女、怎么红的

发布时间:2017-12-13 16:08:41   来源: 网络    

爆红的14岁男孩叫什么名字

最近爆红的14岁男孩,看图真的看不出是男孩子了,腿是直的,舞蹈也不错,名叫艾比,真名叫王嘉辉,英文名Abbil,是个男孩子,新疆乌鲁木齐人,他在美拍上超火的,其实不止是美拍,抖音微博也有很多艾比的粉丝,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

Abbily艾比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其实“艾比”最初的身份是一名美妆博主,家里的化妆品护肤品比一般女生还要丰富专业。艾比也有拍过男装视频,但是目前已经全部删除了,完全好像以女生身份生活一样。

昵称:我叫Abbily

所在地:海外 其他

性别:女

生日:2002年12月13日

微博:https://weibo.com/p/1005052235616435/home

艾比真名叫王嘉辉,是个男孩子,新疆乌鲁木齐人。

对abbily来说,从男生变成女生不需要去韩国也不需要去泰国,只需要假发一戴女装加身,就可以来个180度的大转变,而且自带女神气场。除了女装美丽,男装帅气,多才多艺以外,他其实还是个逗逼。他不但喜欢在现实生活中搞笑,而且时不时就会在直播的时候自毁“女神”形象,当然啦,很多人觉得这样的他更可爱。或许你会问,abbily是不是gay?是不是跟本草一样,可攻可受?他穿女装出名,会不会面对来自家庭和社会双重的压力?

实际上,人家不仅不弯,反而还是个直男,他的家庭也比较开明,父母并不反对他男扮女装,但他确实也会被一些人扣上“基佬”的帽子,也会有人说他是炒作。只不过,他从来不在乎那些流言蜚语,在他看来,喜欢女装只是自己的兴趣爱好而已,并没有什么不妥的地方。

abbily是幸运的,他有着一级棒的容颜和身材,父母也很开明的尊重他的爱好,但其实我更佩服的是他的勇气。自己的兴趣,一没犯法二不犯罪的,本来就不应该有那么多条条框框。不管是穿女装也好还是其他什么爱好,每个人都能拥有实现自己梦想和爱好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