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冬季街拍大衣配运动鞋简单又好看的日系穿搭

发布时间:2017-12-26 13:55:09   来源: 网络    

桃子酱知道很多女孩都敲碗想看适合穿去学校的穿搭,但是其实不管是韩系穿搭、日系穿搭还是欧美穿搭,只要运用基本款单品搭配上球鞋,你们也能轻松打造出有型又不会太浮夸的上学穿搭喔!之前介绍过韩妞的球鞋穿搭,这次跟着桃子酱一起来看看日妞怎么运用球鞋搭出简单又好看的日系穿搭吧!

焦糖拿铁色大衣×球鞋穿搭

今年很夯的焦糖拿铁色大衣要怎么穿去学校才不会感觉很突兀呢?拿出你们衣柜里的黑白色系单品吧!运用黑色、白色的大学T或是毛衣搭配上黑裤,再穿上鞋柜里的黑色或是白色球鞋,简单又具休闲感的大衣×球鞋穿搭就完成了!


针织/绒毛外套×球鞋穿搭

如果想要把今年流行的份量感针织外套和泰迪熊绒毛外套低调的穿去学校,则可以运用牛仔裤×球鞋的搭配,就能降低华丽感并营造出休闲随性感喔!

Wednesday–格纹宽裤x球鞋穿搭

礼拜三则可以运用素色针织毛衣+格纹宽裤的穿搭搭配上球鞋,再戴上一顶针织毛帽,就能轻松打造出穿去学校也没问题,简单又有型的文青风穿搭!

军绿外套×球鞋穿搭

而中性风格的军绿色系外套拿来搭配运动风的宽裤和球鞋,可以营造出酷酷的Boyish风;搭配上洋装+丝袜的话则会有比较甜美、小女人的微甜感觉

长裙×球鞋穿搭

令人开心的礼拜五就穿上针织衫+长裙准备放学後好好的放松一下吧~觉得穿裙子感觉太成熟,穿去学校有点难为情的话,就搭配上球鞋中和掉一些女人味,增添一些休闲感吧!

5种的上学穿搭桃子酱都帮你们搭配好了,是不是超开心~~起床后只要照着搭配,踩上球鞋就能快速出门上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