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年要尝试的网红款短发

发布时间:2018-01-02 18:41:13   来源: 网络    

#最IN趋势波波头

2018年流行什么发型?最火的还是短发,基本上不管流行怎么变,一款短发都能让你轻松hold这一年,短发的帅气感和时尚流行一直都是很搭的。

2018年短发的流行趋势,最火的还是波波头,特别是减龄的齐刘海妹妹头,因为厚刘海的关系,一直都备受年轻女性的欢迎,刘海加上内扣的短发30+女性也能一秒减龄,现在很多明星也都在留这款发型。

剪短发的时候,突出刘海的作用自然就很减龄了,齐一点的刘海是少女心的关键,配上短发,扎小马尾的时候更是可爱呢。

将刘海扒开,露额头的时候又感觉很清爽。

想要发型与众不同,发尾剪出一点层次感就可以了,同样是齐刘海,显瘦效果超赞呢。

#弄点卷更时髦

发尾内扣的短发,j字卷设计比c字卷看着要更有女人味一点,也更加自然,留及肩中短发的妹子可以试试这种卷,脸颊边头发弄成递减的微卷对脸型的修饰作用也更好。

头发短一点的时候,内扣卷更俏皮,C字型小卷修饰脸颊,侧颜超有女人味。

外翻的S卷加上焦糖色发色感觉上更洋气。大红唇也有混血感的感觉呢。

头发长一点的时候,内扣的梨花烫遮肉效果超级强,日系梨花头对亚洲脸妹子来说也是最适合的发型了。

想要气场更张扬一点,可以试试个性外翘短发,这款短发以前曾经火过一段时间,现在又开始翻红,齐下巴的短发弄成小波浪蛋糕卷显得脖子更加修长,等到开春的时候秀锁骨可是很美呢。

即使是中分短发,发尾弄卷之后也能变得时髦起来,而且远比直发看着要更显瘦。

#染一染更时髦

短发怎么弄好看?换发色绝对是首先了,想要张扬一点,推荐你试试饱和度很低的金色,在阳光下甚至基本已经等于白色了,对白皮的妹子来说更是白上加白,只是感觉略网红了一些。

想要好看有气质?还是这样的深色系更耐看,颜色深一点的亚麻色,在阳光下很有质感,对黄皮妹子来说真的很显白呢。

画风很二次元的灰亚麻色,有点奶奶灰的感觉,配上短刘海很显个性,但对发质很的很挑,不然很容易变成满头稻草。

中分短发,选暖棕色系发色最适合亚洲脸妹子,露额头辨识度更高一点。

金棕奢发色配黄皮效果也不错呢,加上薄刘海感觉很洋气。

喜欢自然黑的妹子可以试试黑茶色,乍一看和黑色并无差别,实际上更有气质,比自然黑发可能多了一点哑光的效果。

#微偏分更时髦

在流行短发中,稍微带一点偏分的感觉更显脸瘦,同样是内扣波波头,刘海弄成齐和偏分效果就差很多。

韩式空气刘海短发,刘海稍微分开一点比齐刘海看着也时髦很多,有点偏八字刘海的设计,搭内扣短发圆脸也变鹅蛋脸。

将一边发尾弄到耳后,这样的不规则设计超级显脸小!很多波波头都是想这样通过发量的变化来实现显瘦的,所以对脸型基本是不挑的呢。

这种露额头的偏分设计让人看起来更加成熟干练,外翻和内扣结合的韩式小短发凸显时髦感。

干练大旁分更是气质首选!自然黑发也很养眼,知性文艺。

发尾弄个蛋卷烫时髦度提升了不少呢,想尝试蛋卷头的妹子可以先从这样的蛋卷烫开始。